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他多在乎你?心里如何看待我的

塔罗牌他多在乎你?心里如何看待我的

时间:2021-12-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一段感情中,最好的关系是两情相悦,双向奔赴,而不是一厢情愿。若你感觉自己的爱情状态不对劲,对方的所作所为难以猜透,那么我们就来测试一下对方心里对你的真实想法,他究竟在不在乎你吧。

塔罗牌他多在乎你?心里如何看待我的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他多在乎你?心里如何看待我的

A、权杖四

抽到这张“权杖四”说明,论感情他对你算不上多么深情,但论婚姻在他心里你就是最适合陪伴余生的人。虽然对方看起来有些呆板,不懂浪漫,也没有什么山盟海誓,但却是发自内心地在乎你。如果你是单身:目前如果你有暗恋对象或者处于暧昧期的人,这张牌建议你可以大胆出击了,因为你们在一起以后会迎来好结果的。如果你正在恋爱中,那么这张牌则暗示你们最近要注重一下情感交流了,因为前面解读到对方不善于表达哦。

B、战车

你心里想的这个人对待感情认真,只有认定对方是真爱后才会考虑在一起,并且不会让关系轻易结束,从这方面就能看出感情深!对方是足以让人信赖和依靠的,但你不能因此而过分任性,不懂退让,否则感情会一点点消耗掉~如果你是单身,那么很可能你心里想的这个人就是自己未来的对象!如果你正在恋爱中,感情中的相处讲究分寸跟把握尺度,对方对你的忍让跟体谅你都源自他对你的爱。

C、圣杯八

对于这段感情,你把他当成生命中的重要存在,而他只把你放在心里的某个小角落。如果你是单身,最近可能经历单相思,如果你目前正好有暧昧对象,建议不要太快确认关系,对方很可能是妈宝男之类的。如果你正在恋爱中,在他眼里,你的好只会束缚自己,他似乎并不怎么在意你的感受……两人都舍不得放弃,只能暂时搁置这个想法。

D、宝剑七

或许当初在一起时他对你的感情就不是太深,这些时间以来,虽然两人关系拉进了一点,但由于感情基础不够,现在他并没有想象中爱你。如果你是单身,那么建议先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以及内心状态,再考虑步入恋情哦。如果你正在恋爱中,你对爱情有许多美好幻想,而心不在焉的他自然不能满足你的期待,同时他自己也感到压力很大,对这份感情的期待慢慢变少了。

塔罗牌他多在乎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