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塔罗占卜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时间:2021-12-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凭第一感觉选中你心中想要的一张牌,看看你内心潜意识中想要的另一半是怎么样呀?

塔罗占卜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选择A的人:

你潜意识里喜欢的另一半其实是比较随性的,不死板,随性,路边摘一枝花送给你啦,不拘泥于任何形式的小浪漫都会有,跟你的相处是比较的轻松的,对你没有要求,人缘好,做任何事情都是因为喜欢和爱。有点像小奶狗类型的,小可爱,未来可期呀。

选择B的人:

潜意识里比较理想的类型往往是热血青年型的,爱好健身,户外的型男类型,外表妥妥的帅气,运动细胞活跃,虽然偶尔还是会有小冒失的一面,但是选择这类男生可是用耳朵在谈恋爱的哦,暖心的话不要太多啦。你会全方面的沉静在对方的甜言蜜语中啦。

选择C的人:

你往往喜欢成熟稳定型的,社会阅历在你之上,精神世界能够指引你往前,跟他在一起,你不需要思考很多的未来,对方全方面妥妥的为你着想到了啦。有一定的事业基础,霸气总攻型是你爱的类型没错的啦。

选择D的人:

你可能更喜欢是清冷的学者型,学识型的男生是你想要的啦,偶尔看起来会有点小孤傲,但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他的风度,往往这种高智商类型的男生可能是你内心不二的人选啦,内心是比较的喜欢这个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冷型、高智商的类型男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