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前任:你需要多久才能忘了爱?

塔罗占卜前任:你需要多久才能忘了爱?

时间:2021-12-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前任是一个有无数种答案的话题,有些人能迅速走出过去阴影,而有些人一生都难以摆脱前任的阴霾……那么你是哪种人呢,你知道自己要多久,又要如何才能从旧爱中走出来吗?接下来抽一张牌,让神秘塔罗为你揭晓答案。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前任:你需要多久才能忘了爱?

占卜结果

塔罗牌A:圣杯五正位

开展新恋情,就能从旧爱阴影中走出

对你而言,无人陪伴时的孤独寂寞是最难熬的,一个人时总是胡思乱想,这大概是你还未摆脱旧爱阴影的主要原因。你清楚过去的已经过去,因此经常通过忙碌的工作和频繁社交来让自己更充实,不让情绪崩溃。你是个很专一也很了解自己的人,不能忍受一直原地踏步的自己,所以,或许只要进入一段新恋情,你内心的空虚和消极情绪就会被新的目标和感情取代。

塔罗牌B:女祭司正位

反反复复告别旧爱,你需要2~3年

你总是带着坚强的外壳,在别人面前表现得无坚不摧,但其实只是不想让人看到自己消极的一面,把负能量留给自己就好了。平时你好像什么都无所谓,但一接触到跟旧爱有关的东西,你的悲伤瞬间袭来……尽管如此你还是要像没事人一样工作,学习。本来伤痛就很难忘记,因为你的隐藏与默默承受,这道伤疤愈合的速度变得更加慢。或许你会在两三年后突然释怀,发现自己已经放下了吧。

塔罗牌C:愚人正位

从旧爱中走出来不难,你清醒得很快

你在面对爱情时能始终保持理智,甚至在开始的时候就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了,因此你会清醒得非常快。由于年龄的成熟,你不再向年轻人一样为爱情堵上全部,理智告诉你不能在过去的沼泽中沦陷太久。所以分手后你会经历短暂的悲痛,但很快就开始尝试走出来,去适应新生活,过一个人的自由快乐日子。你很清楚,分手后坚守在原地是没有意义的,所以你会照常开展社交,照常生活。

塔罗牌D:恶魔正位

或许你永远都忘不了对方

你是一个十分感性和怀旧的人,这样温和善良的性格让你成了一个喜欢顺其自然的人,同时也让你的心更加敏感,易受伤。面对感情你总是矛盾的,一方面庆幸过去成就了现在的你,另一方面你沉浸于那些痛苦经历无法自拔,怎么也难以忘却对方的身影。就算开始了一段新恋情,旧爱的影子依然还在你心中,或许多年以后你才能做到不被过去影响,但那段经历却会成为一个故事,永远刻在你心中。

E、死神正位

需要较长时间,若要设期限,至少需要5年

死神牌意味着你不容易抹去那些悲伤回忆,虽然自己原本有着精明头脑,但一面对感情就会智商大降,反射弧变长,连小事都处理不妥当。失恋后的你依然后知后觉,可能刚开始没什么感觉,但几天后可能如梦初醒,紧接着悲痛欲绝,甚至想走极端。这样的阵痛不会马上消失,而是每次缓和后又向你袭来……你一直是个很感性的人,只是不容易触发煽情的点。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