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会爱上我吗?有没有爱上我

塔罗他会爱上我吗?有没有爱上我

时间:2021-12-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感情中,有人一旦爱上就奉上全部,白首不相离,有人不敢爱,也有人根本不懂爱……不敢爱的人要用百分比来衡量爱情,不懂爱的人大部分时间都在爱自己。那么你是哪一种呢?今天我们就来测试下你是否能够彻底爱上一个人。

塔罗他会爱上我吗?有没有爱上我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他会爱上我吗?有没有爱上我

A、宝剑九

你无法深爱任何人,也无法爱自己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的内心很混乱,不是不能爱,而是不懂爱。如果被爱和主动爱别人都是一项技能,那么很遗憾你对此几乎一窍不通,你很难做到集中心力爱一个人。可能这段时间你总是接收到很多充满怀疑与矛盾的负面爱情信息,导致你对爱情的期待越来越少。而且就算谈起了恋爱,终日被这些心思环绕恐怕也不会幸福。愿抽到这张牌的你能被爱情温柔以待,要爱就爱得彻底,拯救迷失在爱情沼泽的自己。

B、节制

你只会爱自己

这张牌说明你已经过了不顾一切去爱的阶段,现在的你更喜欢用经济,能力,性格,这些指标来衡量爱情。你不想让自己爱的后悔,所以渐渐地你会投入爱情,忠于婚姻,但未必会死心塌地。你更倾向于让自己的生活丰富起来,不仅希望爱情能够美好,事业成功,家庭幸福也是你的追求。你偶尔也会懒惰一下,奢侈一下,可能你一直都更爱自己,这大概就是你无法全心爱别人的原因。

C、圣杯二

你无法彻底爱一个人,你会爱上很多人

你的人生追求很丰富,想拥有很多东西,经历很多不同的生活,所以基本无法专心爱某一个人。你有一种大和谐的情怀,你希望人与人之间相处和谐,除了爱情,对你来说亲情与友情等也不可或缺。你不是不能爱一个人,而是可以在不同时间爱上不同的人,神奇的是,每一段感情你都会全心全意地投入!有时你会害怕爱上一个就被另一个抛弃,导致你不敢轻易去爱。

D、星币三

你是一个可以彻底爱人的人

抽到这张牌暗示你有很强的爱人能力,一旦喜欢上某个人,就会不计得失,死心踏地的付出。你爱其他人的能力并非与生俱来,而是在成长过程中通过对爱情有意识或无意识的思考,体验,慢慢学习积累而形成的。当你专注爱一个人时,你会放手去爱,不过分纠结于负面影响,相信被你宠爱的人会非常幸福!不过如果你将满腔热情投入到了错的人身上,那会是非常大的遗憾。

塔罗他会爱上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