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怎么看待我

塔罗占卜他怎么看待我

时间:2021-12-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俗话说得好,就算你再了解一个人,你也可能不会知道他心里是如何看待你的,毕竟对方并不一定会把内心的真实想法告诉你。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的他怎么看待你?

塔罗占卜他怎么看待我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他怎么看待我

A、星币九

这张牌代表着魅力和成功,说明你对他而言极具吸引力。这是一张贵妇牌,她周围的一片即将的丰收农作物全是属于她的,说明有着比较充足的金钱物质,就像是现在的你在他心中的形象,很有魅力。不过这可能会让你有些不适应,因为你似乎并不是你想展示给对方的形象。

若你们已经处于恋爱期间,这将是很好的象征。如果你们还处于暧昧期,那就说明你们将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B、隐士

这张牌代表了智慧和指引,说明你在对方心里的地位非常重要,很多时候甚至把自己的放得很低,期待着你能够引领他的前进,你会是他想依赖的人。牌中一个智者正孤独的前行,手中握着一盏明灯,灯火所照亮的地方是通往未来的道路。这就好比你在对方心目中的形象,既是爱人又是良师益友。他会经常跟你倾诉内心的事情,而你也会耐心倾听,给出适当的建议。

这张牌还有成功的意思,不过目前尚且还需要经历一些磨难。若你们已经在一起,那近段时间都会比较顺遂。若还处于暧昧期,就需要再努力一下了,得让关系更进一步。

C、星币三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说明对方已经察觉到了自己对你带有些滤镜,但也确实知道你本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缺陷。只能说你们之间缺乏沟通,所以这些问题才会一直存在着。从牌面上来看,牌上的三个人正在共同建造着教堂,但逆位也表示着他们各司其职缺乏沟通,看来你们都在为这段感情而努力。只是你有时候会忽略对方的感受,又或是很容易放弃。

在他眼中,比起当下的努力,或许你更应该专注去改善之前的问题。老师建议你,不要把一切过于理想化,若已经处于恋爱中,就需要多反思。若还在暧昧期,那就先暂时停下来提升自己。

D、星币八

这张牌的出现,说明你在他眼中做事比较踏实,并且把你所有的付出都看在眼里。从牌面上来看,这是个专注于自身工作中的人,心无旁骛专注着手中的事物,所以对方可能觉得你的注意力没有放在他身上,多少有些落寞。素以你需要对这段关系更加珍惜,多给对方一些关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