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你是谁的梦中情人

塔罗测试你是谁的梦中情人

时间:2022-01-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有获得别人青睐的机遇,也包括许久未遇桃花之人。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是谁的梦中情人?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是谁的梦中情人?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测试你是谁的梦中情人

塔罗牌解析

A 太阳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是敢爱敢恨现代都市版男生的女神。你很有自己的想法,什么事情都看得比较开,行为也比较大胆。用心装扮自己的你,很快就会引起对方的注意。不过有时候你的一些行为举止,可能会有些让人大跌眼镜,落得个重色轻友没人性的封号。

老师建议你,做事冷静一些,欲速则不达,不然只会让自己的魅力打折。此外,还需要注意多和朋友们保持联系,适当沟通,这对你的恋情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哦。

B 女皇正位

你是气质优雅好命版男生的女神。其实你根本不用刻意去学习什么恋爱技巧,极具魅力的你不管遇到多少竞争对手,都不用担心,因为你真的太有吸引力了。因此,你很容易就能和比较有个性的人相处在一起。若是有时间的话,可以试着多去人多的地方,或者也可以去海边散散步,会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C 女祭司正位

你是充满书香气息知识型男生的女神。你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所以对某些男生来说极具吸引力。不过有时候你的个性容易引起别人的误解,会让人觉得你比较主动,做事也比较强势,可其实你真的很矜持。因此你也会常常陷入到进退两难的境地,实际上,轻松面对,让着别人一点也是在帮自己。

D 世界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是柔情似水善解人意版男生的女神。你很会撒娇,这谁能顶得住啊。男孩子们都特别地吃这一套,所以他们眼中的你是那样的娇柔可亲,很容易激起他们的保护欲。不管你走到哪里,身边都不缺少护你周全的男生。或许就是因为你的魅力太大了,所以很多同性都会有点酸你。

E 愚人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是时尚与前卫版男生的女神。你似乎天生自带闪光点,想让人不注意你都很难。或许你不会刻意在男生面前表现自己,甚至也不屑那样。可是一贯走在时尚前列,独立而又前卫,热忠于时尚运动的你,身上充满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鲜元素。因此,不管走到哪里,你身边都会有很多追求者,这是多少女孩子羡慕的样子啊。

F 皇帝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是崇尚自我野蛮女友版男生的女神。与生俱来的运动天赋,使你热爱各种有挑战性的运动,这多少也影响到了你的性格。积极向上的你,有些小霸道,不过小鸟依人之时也是十分惹人爱。在同性中间,你可能是个通情达理的大姐大,对于恋人的态度有时会让同性朋友替你担心,你外人的眼里,你简直就是野蛮女友的翻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