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你们适合什么关系

塔罗占卜你们适合什么关系

时间:2022-01-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有没有暧昧对象或是正在交往的对象呢?好像目前它不会止于现在的关系发展,那么你知道他想要和你的未来发展成什么样吗?

下面的中有四个数字,分别代表四张牌,选择他并且在下方查找答案,不可犹豫或重复选择。

现在先想想你心里的那个人。TA想跟你发展成什么关系呢?

在下面选择一张牌

塔罗占卜你们适合什么关系

塔罗分析

A.星币6正位

塔罗占卜你们适合什么关系

他跟你就是和你互相的一个利用一些物质关系,换句话来说是一种所需要物质的互相交换一种汲取,他可能感觉是为了成就感和一种满足感,而控制整个关系的发展,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皇帝或女王类型的人物,觉得自己能够获得非常多人的认可的同时,自己可以拥有更多的荣耀感。所以对于这样的人来说,某种意义上,他不是成功的恋爱者。

B.圣杯10 正位

塔罗占卜你们适合什么关系

很有可能他真正希望跟你感情关系的终点是属于婚姻的,想跟你分享所有事情,为了寻求更稳定更恒久的关系,共组家庭是很有可能的决定。

C.圣杯6 正位

塔罗占卜你们适合什么关系

圣杯6正位表示一方照顾另一方的关系。你可能会感觉他对你付出很多,把你保护的很好,让你无忧无虑。他可能觉得你跟他回忆当中的某个人酷似,所以他愿意为你付出对你进行帮助,因为他认为这样能够获得足够的情感满足。

D.愚人逆位

塔罗占卜你们适合什么关系

愚人牌对应风元素,像风一样自由自在,飘泊不定。所以很有可能这个人跟你没有未来的计划,他只在乎当下,他爱好冒险,会冲动的陷入恋情,但别期待他能安定下来,要他负责任很难,要他承诺更是天方夜谭。不过,他心中明白他在做什么,也许他有目标,只是那个目标跟一般人不同。所以啊,很有可能他对你的感情关系之间的态度只不过是一种玩乐性质的关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