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他真的爱我吗

塔罗牌占卜他真的爱我吗

时间:2022-01-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欢迎你来看我!这期我们塔罗占卜的主题是「他真的爱你吗」…...

那个人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你总是感觉他不够坚定?如果你此时处于一段感情里,却又反复犹豫,想确认对方对你的爱是否同样深刻,那么今天这期占卜,一定不能错过。

看完后,你内心要是有了确切答案,请持续关注我哦,帮助你的生活从此不再迷路。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占卜他真的爱我吗

塔罗牌A

你会感觉,这段感情缺乏理性,对方对你的占有欲和控制欲占据了很大部分,你们的感情里,心灵、情感方面的沟通匮乏,对方处理问题也很偏激情绪化,常常让你觉得很累很累。

他对你的爱有65%。占有欲来源于爱,但是欲望会操控你们,未来这种情况不太可能会减少,误会、情绪问题不断出现......

对方是缺乏理性判断的,这段关系要想长期发展,必须有人站出来主动解决问题。

建议:这种固执情绪化的问题是很难解决的,主要根源是对方的安全感不足,如果你能够源源不断地提供安全感,坚定地选择他,这段关系才能够长久。但是真的好累啊,心疼你。

塔罗牌B

无论是什么形式,这段关系看起来经历了一次结束。是关系上的、现实意义上的结束。但是,精神层面、灵魂却还是存在着爱的。

他目前爱你的程度是70%。对方现在好像有经济方面的问题,与家庭相关,压力挺大的。当然可能因为他在你面前觉得信心不足,事业上。经历了一次大的矛盾后,现实意义上的关系结束了,或者他逃跑了,丢下你,丢下自己的感情,冷战,只剩下心里的想念。

他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伤口。至少现在是完全不听劝的,刻意的冷漠,冷暴力,盛气凌人,语言攻击都会冒出来。

建议:请暂时让他逃走吧,相信我,如果你盲目冲上去要个结果,是会挨骂的。等他的牛脾气缓解后,对你的想念大于内心矛盾时,你们的关系会有一个交代的。

塔罗牌C

你们之间目前有表达(语言上)的误会,或发生了一件你们没有预料到的事,对方犹豫了。他觉得很受伤,给自己设了一道屏障,目前还是守在屏障后,不让你走进去。

他爱你的程度是90%。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不知道你怎么感觉,要么是成熟稳定,要么是年纪比你大。是你很作吗?还是有什么让他觉得很难以接受的问题?总之他现在还没有处理这件事的能力,或者处于迷茫状态。

未来会解决的。他会有自己的判断,作出一个对双方都好的决定。

建议:从自己身上找找问题吧,是否真的有让对方难以接受的事,该道歉道歉啊。别留下遗憾。

塔罗牌D

过去你们还是拥有很多美好的恋爱经历的,回忆很多,但从牌上看对方像是有什么没有对你说出的难言之隐。

他爱你的程度有80%,接下来的话要听好喽。未来你们的感情会有一个考验,这个考验是命运给你们的,在这之前,你们做过什么,犯过什么错,内心有什么小九九,都会被检验出来。会发生这样一件事的,可能现在就开始酝酿了,像是老天爷在给你们的感情打分。分高就一直好下去,分低就完蛋。

从我这儿看,有危险因素存在的。第一句我就说了,他有难言之隐,他背后有很多情绪没有让你察觉。如何去保持稳定?这是需要面对的。

建议:回顾你们的感情经历,思考自己在感情中的问题,提前做好准备去面对考验,如果你有能力去玩好这个游戏呢?那你就不用担心有危险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