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前任现在还爱你吗

塔罗测前任现在还爱你吗

时间:2022-01-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大众塔罗主题是「分手后,你的前任后悔了吗?还是已经另寻新欢?经过这几天的占卜,我发现,大家,真的,只关心感情问题啊!!根本没有人在意什么灵魂呐,前世啊,所以,我妥协了。

让塔罗牌告诉你,你的前任,分手后在做些什么,后悔分手了没,找了新的人吗等问题。

好了,直接开始吧。

接下来,占卜正式开始~

(不准提前偷看哦!)

请在以下4个选项当中选择与你感应最强的牌组:

(我会在后面放出每个牌组的解读和建议)

选好后,我们来看看牌面解读吧!

塔罗测前任现在还爱你吗

A组

选择A组,你的前任有想起你,看起来对你暂时没有行动,更多的是在处理困扰他的工作事项。

要问他想不想你,肯定是有想过的,但是想起你,他更多的是想你们之前争执的问题和场景,还没从那个事件当中走出来。有一种抵抗情绪,内心很多个自己在打架,有时想来找你,理智又会马上打消这个念头。

从牌上看,他现在工作、生活上也出现了很多问题,需要他去处理和解决,可以说是手忙脚乱,根本没有头绪。更不可能有心思找新欢什么的哈。

所以如果你是想复合,得等,等他想通,想明白,不再反感和你沟通,那时候会有一次交流的机会。如果你已经想要放下了,想看看对方过得到底好不好,那我想说的是,不好,放心吧。

建议:别干等着,也别不甘心,先解决好自己的问题,过好自己的生活,一切自有机缘。

B组

选择B组,你的前任百分之百是有想念你的,当下他的情绪、思绪都混乱,甚至想要跟你重新开始。

他当然是很想从这段关系当中走出来,但是他做不到。想要去计划未来,可眼前一团糟,想要忘记你,却总是会想起你。

所以,他常常会在暗处观察你,看你的动态,想到你们已经分手,他是很敏感难受的。甚至,他会对你有强烈的控制欲,如果你过得很好,他也会有嫉妒、不爽的感觉。

他当下是优柔寡断、犹犹豫豫的状态,很难下决心来找你,但他已经默默关注你很久了好吗!“好想跟你重头来过”。

建议:他是很希望你能去找他,但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他曾经伤害了你,且没有主动来找你的诚意,改不了坏毛病,那你就顾自己好好生活,再虐虐他,谁让他惹你难过。

C组

选择C组,你的前任是想念你的,但更多的是一种占有、控制欲吧,目前也没想要来找你,感觉还在坚守着自己的“原则”,放不下面子来找你。

他觉得你们之间发生的事情让感情有了一个缺口,建立起信任是那么的难,他试图解决过,却不能很好地看清你们的未来,目的地,所以他选择了在原地徘徊。

他想完全占有你,这会让你觉得失去自由。

其实可以看出来,这段感情里,你们之前就有过这样的问题,对双方的消耗都很大,所以到现在,你们都感觉累了,不想再努力了。到了这个阶段,如果你们想要再继续下去,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建议:想清楚吧,其实可以离开的。其实我不知道怎么劝一个人放弃一段关系,但,如果对方一直一直在消耗你,在很久以后回想起来,应该会后悔吧。当然,选择还是由你来做。

D组

选择D组,你的前任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已经失去的恋爱,但更多时候还是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了。

你们这段关系是一段业力关系,彼此之间有前世的缘分和羁绊。双方曾经在这段感情里付出了很多,所以,他是沉浸在失去的悲伤里的。

但是他现在没有放太多的心思在这上面,更多的是去做自己的事,实现自己的价值、目标,忙工作啊,积累自己的物质基础这样。

克制自己不想你,是因为想起你的时候,他会想起那些已失去的、难过的事情,却没有去想你们之间还存有的美好的东西。对于感情的期待,也没有那么多了。

建议:对方已经向前看啦,希望你也能向前看吧。地球是圆的,你们都在努力生活以后,说不定哪一天,又能再次相遇,弥补当初的遗憾。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