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动心了吗

塔罗占卜他动心了吗

时间:2022-01-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没有捅破窗户纸的感情最是痛苦,对方的一举一动自己都看在眼里,可就是无法确定对方的心意, 既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烦恼。现在就跟着 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TA是否已经心动,会对你展开追求吗?

塔罗占卜他动心了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他动心了吗

A、宝剑国王

从这张牌来看,TA对你的心动指数为三颗星。你心中的TA是理性和自由的,对方有自己的想法和做事方式,而不是一副空架子。TA知道想要什么样的感情,所以对方已经密切关注你一段时间了,理性勇敢的TA喜欢你的长相和高质量的沟通。心与人之间存在着一种智能的互动,它使你们更接近这种关系。TA已经动心了,并不断地以他自己的方式吸引你的注意。

B、圣杯国王

牌面显示对方对你的心动指数高达四颗星,因为你有着良好的背景和生活条件,在学术、专业领域、经济条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就。聪明的你有着优雅的气质,是个难得的单身强人。而且你有着很好的人际关系,只是一直在等待适合自己的那个人,宁愿错过也不愿意辜负对方的心意。随着这位桃花与你接触越深,就越发觉你身上拥有美好的品质——温和、理智以及坚定自我。可以说对方已经心动了,你正是他心心念念期待已久的良缘。

C、审判

这张牌的心动指数为五颗星。TA可能是你的老朋友或熟人,就算是你第一次见到对方,也会有一种熟悉感。TA被你吸引了,这种感觉很真实,你就是TA的理想类型,你的外貌、个性、职业和家庭背景几乎都符合对方的择偶标准。毫无疑问,TA会把你当作一个命运的馈赠,这种认知是罕见的,说明了你对TA的重要性。你照亮了TA内心最陌生的角落,帮助TA找到了一个依靠和人生的灯塔。TA关注着你们遥远的未来,希望你们永远可以在一起。

D、星币皇后

这张牌的心动指数为四颗星。你有良好的背景和生活条件,在学术、专业、经济上都有不错的成就。你优雅而聪明,你是个难得的单身强人。在良好的条件下,你有一个很好的异性关系,但你一直在等待合适的人。你宁愿没有感情也不愿辜负他们。TA接触得越多,就越能看到你完美的品质。TA喜欢你温和的理性和坚定的自我,TA早就对你心动了,你就是TA心心念念期待出现的那个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