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分手后他还会在联系你吗

塔罗占卜分手后他还会在联系你吗

时间:2022-03-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原本很容易,就是轻轻把你放在我心里。爱,其实也不容易,因为今生不一定有缘和你在一起,也许只能远远的守护你 。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分手后他还想着你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分手后他还会在联系你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分手后他还会在联系你吗

测试结果:

A 太阳正位

分手之后,他经常翻看你的朋友圈,以此来获知你的生活状况。因为你可能是一个积极的社交活跃分子,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把自己经历的事情分享到朋友圈中,毕竟你们当初在一起的时就喜欢这样做。因为他心里一直还想着你,所以就通过翻看你的朋友圈来缓解一下他的思念之情。

B 倒吊人逆位

此牌显示,你真的很有魅力,就算分手后对方也还是没能完全忘记你,甚至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会想起你。他想念的方式就是跟你们的共同朋友打听消息,很想知道你的生活现状,可是又害怕听到你有新恋情的消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的内心很煎熬,打探消息也只是安慰一下自己。

C 愚者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分手之后他一直想着你,所以时常回去走你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路。在一起的时候你们就喜欢手牵手散步,也去过很多地方游玩,这都成为难以磨灭的记忆。他想再次体验一下之前的那种感觉,也更想要重新找回这段爱情。

D 恶鬼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对方似乎是一个文艺青年。分手的时候没有太多的冲突,反倒很是平和。不过它他仍旧很怀念这段感情,每当想起你的时候,就会用写诗的方式去表达他的思念之情。把对你的爱意融入到诗歌里面去,挥洒他难以掩饰的爱意,只是这些诗你可能没有机会读到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