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我和他的感情走向

塔罗牌测试我和他的感情走向

时间:2022-04-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事情。感情也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当你努力去付出真心的时候,也才能够得到对方的真心。爱情是自私的,没有人会选择一直单方面的付出,在很多情况下都是双向奔赴的。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测试我和他的感情走向?”;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试我和他的感情走向

测试结果:

A 宝剑侍从

抽到这张牌,看来你的感情之路会遇到一些小挫折。

恋爱中:你与伴侣之间会产生很多冲突,稍有言语不和就会起争执,不是你看他不顺眼,就是他看不惯你。有一种两边的导火索一触即发的感觉,相处的时间久了,彼此都感到身心俱疲,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去处理这段感情关系。

单身中:近期与暧昧对象相处会有些不愉快,或许是因为吃醋,又或是有想法上的分歧等等。老师建议,冷静下来和对方好好沟通交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多想想对方的好处,或许这能缓解你们之间的矛盾。

B 星币六

此牌显示,近期你可能会遇上旧爱回头的情况。

恋爱中:若你现在和伴侣的关系已经稳定了,那就需要理性地去处理这段关系,以免造成三个人都受伤的情况。

单身中:对于旧爱回来找你复合,是否想要重新开始,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想法。或许你该给自己一段冷静的时间,想清楚是否该复合。老师建议,多想一下之前是因为什么而分手,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不然等破镜重圆之后,有些事情可能又会重蹈覆辙。

C 圣杯二

从这张牌来看,近期你的感情走向会非常好。

恋爱中:不知是否是因为受到爱神的眷顾,与伴侣之间的感情快速升温了,似乎回到了热恋时期。即使交往的时间很长,也能再有怦然心动的感觉,这对两个人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进展。

单身中: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与心仪之人步入下一阶段的发展,终于不用再等待了,希望你可以好好把握住这难得的缘分哦。

D 权杖三

从这张牌来看,近期你的感情生活似乎不太顺利。

恋爱中:可能会与对方发生冷战,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煎熬。两个人不说话,也不解决争端,就那样僵着,也没有人愿意退一步,慢慢的也消耗掉了彼此的耐心和感情。

单身中:可能会与心仪之人发生冷战。暧昧时期的感情总是扑朔迷离,让人摸不着头脑,或许是因为说错话,又或是误解了对方,总之有很多原因。这些原因也可能让之前的努力都前功尽弃。老师建议,若想要打破目前的状况,就要为此做一些改变和努力,只有这样才有机会修补你们之间的关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