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近期感情走向发展?

塔罗牌占卜近期感情走向发展?

时间:2022-04-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生活中,在许多事情上可能都会面临着一些问题,而这些问题如果注意好的话,都可以避免,不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烦恼。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近期你在感情上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占卜近期感情走向发展?”;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近期感情走向发展?

测试结果:

A 正义

从这张牌来看,你似乎很不信任对方,猜忌心很重,这也导致你时时刻刻都想把对方拴在身边。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情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煎熬,而在感情中也是大忌,它不仅可能会导致你失去对方,更有可能会让你迷失自我。

B 女祭司

从这张牌来看,你的伴侣很优秀,魅力十足,所以身边桃花挺多的。若你早一些了解这点,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也能够牢牢的抓住对方的心。但若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的伴侣多有魅力,那就要自我反思一下了。

C 恶魔

从这张牌来看,你真的很繁忙,又或是你自己觉得需要忙碌的事情很多,所以相对而言,花在感情和伴侣身上的时间就很少了。或许你会觉得你们的感情已经比较稳定,甚至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了,但是也不能够忽视对伴侣的关心哦。

D 审判

从这张牌来看,不管是对未来的期待,还是短期内的目标,你和伴侣之间可能都没能达成一致。或许是默契度不够,又或是你自己的期望值太高了。其实你的心里的想法已经改变了,怎么去处理,接下来如何发展,那就看你自己的考量了。

塔罗牌占卜近期感情走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