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对我专一吗

塔罗测试他对我专一吗

时间:2022-04-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被偏爱的那个人总是有恃无恐,而这份偏爱希望可以是独有的,而独特的拥有同样代表着对方的专一。一个人若是把他的专一给你,那么便可以为你抵制住外界的很多诱惑,只为爱情。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对你专一吗?有没有达到内心的期待?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我专一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试他对我专一吗

测试结果:

A 恋人 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的伴侣很爱你,对感情非常的专一,并且对方很享受目前的状态,希望这种状态能够一直保持下去。因此,你只需要维持现状就可以了,在这个基础上,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会慢慢升温。

B 高塔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从现在开始你需要注意了,因为对方对这段感情并不太专一。在交往的过程中,他对你有些不太满意,但又藏在心里不说出来。在你没注意的情况下,他也会偷偷的看其他美女,想法上不太安分,好在行动上比较老实,不敢乱搞。或许你需要细心留意对方的需求,找时间和对方深入聊一聊,这样对方的行为和想法才会忠诚于你。

C 倒吊人 逆位

从这张牌来看伴侣对你可能不太专一,他的社交能力很强,朋友多,所以他的生活不只是围着你绕,自然也不会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你身上。但是这个也很难避免,既然他朋友那么多,那你就多和他的朋友打交道。若是他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那你也可以通过他的朋友就能知道。

D 节制 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真的很幸运,对方对你很专一。在一起时候就很重视你们之间的感情,也希望这段感情最终能够有一个好的归宿,长久发展下去。虽然有的时候会有点不安分的小心思,但是忙于工作的他也很快就会把这种不好的念头打消,所以你基本上也不用过于担心。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