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是不是出轨了

塔罗占卜他是不是出轨了

时间:2022-04-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不会消失,只会转移,或许上一刻还是卿卿我我的爱人,下一刻可能就会面临着残忍的结局。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心爱的他会移情别恋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是不是出轨了?”;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他是不是出轨了

测试结果:

A 世界 正位

你们的相处很轻松愉快,有许多的共同话题,三观相符。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想着要长久发展,不太可能会移情别恋。虽然在平常的生活中也会遇到一些摩擦,但是最终都能够化解,你们的爱情很让人羡慕。

B 审判 逆位

这张牌的出现说明你们之间经常发生矛盾或者争吵,导致分分合合,这让他感到有些疲惫不堪。或许他还爱着你,可是心思已经跑偏了,你不再是他心中的唯一。若是对方遇到很喜欢的人,那可能就会选择离开你。

C 月亮 正位

这张牌的出现,说明自从你们在一起之后,你就没有得到想要的安全感,或许是他给不了你要的安全感。有时候你经常怀疑他和别人暧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不信任他,所以直接导致他对你的感情也没那么深,若想要长久发展下去估计有些艰难。

D 高塔 正位

你们之间有着许多隐藏的问题,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选择视而不见,可随着激情慢慢退却,这些累积起来的问题就会成为你们感情崩塌的致命一击。或许在某一次大的争吵之后,对方就会选择移情别恋。若还想要继续和他走下去,就赶紧想办法解决,不然后悔就晚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