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你会不会给花心的TA一次机会?

塔罗占卜:你会不会给花心的TA一次机会?

时间:2022-04-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是否会原谅TA?

要不要再给TA一次机会?

这是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会遇到的问题,

面对有花心劈腿精力的另一半

你会怎么选择?

请在上面四组牌中

选择与你最有链接的一组

塔罗占卜:你会不会给花心的TA一次机会?

A组:心软、情绪化

选择这张牌的你,我可以感受到,在目前这个阶段,你还是对TA念念不忘,以你现在的状态,是没办法主动离开对方的。

对爱情太执着,不想轻易的放弃一段感情,严重的不安全感和缺乏信任,让你在感情中极度害怕失去对方,出现圣杯女皇逆位的时候,通常是不利于谈判或下决心的。

你还是会心软,还是会接受对方……

B组:Bye,快走吧

如果对方花心劈腿,谈到TA你就会有一肚子火,更别提如果TA敢来找你复合或者脚踏两只船,你可是会一点好脸色都不想给TA。

作为一个爱恨分明的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你可以无条件的对TA好,但是你有自己的界限,一旦对方越界,那就拜拜。如果对方在偷吃之后还回来找你,你会完全不想理TA,而且还会很看不起这个人,完全一副“老娘跟你都结束了,这是在搞什么?”的心理。

C组:珍惜、不计较

选到这张牌的你,大概率会选择不计较。你会给自己理由说服自己,比如对方也只是有贼心没贼胆……

TA如果在犯错之后,主动找你乖乖认错,那你就会大人不记小人错。在你心中,两个人风风雨雨的走过来是很难得的,你会很珍惜这段感情,大部分时候,只要TA做的不算很过分,你都可以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D组:命运的考验

对你来说,对方花心这件事不是最重要的。你会花时间去思考,围绕这件事昭示的生命意义,比如对方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你的感情会这样不顺?

在思考要不要原谅对方的时候,你同样会考虑,对方花心本来就已经伤害到你了,破镜重圆同样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你也会担心,这种事会不会再次发生?这种担心并不是TA简单的承诺就可以消除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