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牌占卜:你的婚姻会不会容易离婚?

塔罗牌占卜:你的婚姻会不会容易离婚?

时间:2020-02-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婚姻是个围城,但它却是爱情最好的结果。爱情能使婚姻变得神圣,或许这才是真正的婚姻。

  可是婚姻并不只有爱情,测测看你婚后会幸福吗?

  现在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心里默念所想问题,凭第一直觉从下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记得让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测哦

塔罗牌占卜:你的婚姻会不会容易离婚?

  1、太阳

  离婚指数:★

  从这张牌上看你婚后挺幸福的,离婚的可能性极小。你和你老公之间的感情也很好,两个人非常有责任感,哪怕是有吵架或者冲突发生,双方都不会想到要离婚。

  双方都是在为对方着想,为孩子和整个家庭着想,怎么都不会太计较的,总能退一步。

  2、月亮

  离婚指数:★★★

  看来你婚后可能不太幸福,离婚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你们当中有一方并不专情,婚后有出轨的可能。

  再一种可能就是,你们对彼此还是不够了解,还需要历经一段很长的磨合期,如果双方能够相互包容,婚姻便可以维持长久,但如果两人都不学会理解和容忍,就会走上离婚之路。

  3、战车

  离婚指数:★★★★

  这张牌上来说你们的感情并不是那么好,离婚的可能性极大。因为结婚之后双方之间的沟通少了许多,共同话题也减少了,再加上对爱情的热衷不再,所以你们的感情会出现危机,然后就会面临离婚的问题。

  没有爱情的婚姻是可悲的,但是如若太相爱了,婚前婚后反差太大的话,也容易出现危机。

  4、恋人

  离婚指数:☆

  放心喔,你们之间很幸福呢!是不会轻易离婚的,一方面是因为两个人对这段感情都很用心,再加上你们婚前同居,感情已经度过了磨合期,现在处于平稳的状态之中,如果没有什么太大的意外,你们的婚姻会一直甜蜜长久下去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