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牌占卜:你离婚姻还有多远呢?

塔罗牌占卜:你离婚姻还有多远呢?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婚姻也许是坟墓,也许是新的开始,因人而异,今天就来测测看你离婚姻还有多远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你离婚姻还有多远呢?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于婚姻,你还是觉得比较纠结。有时候觉得稳固的婚姻很好,有人相伴,长久稳定,相互扶持,遇到问题可以两个人一起解决,一起对抗这个残酷的世界。但有时看到日趋见长的离婚率又会觉得担忧,毕竟感情是很奇妙的东西,如果遇不到那个想要天长地久的人,你你宁可不结婚,所以对于婚姻不将就的你,不会那么轻易进入婚姻的。

  选择B

  两人有很深厚的感情基础,所以即使外界有阻碍,有波折都没有使你们两个动摇,因为你们坚信彼此就是要互相相守的人,你们的感情其实不太受外界的影响。只是如果要结婚还是得努力,毕竟结婚会涉及到很多现实问题,两家的态度也很重要,所以要冲破一些阻碍还得需要你们去推动,过程不一定顺利,但是你们不放弃结果还是好的,要好好坚持呢。

  选择C

  你不喜欢老实木讷的异性,你会觉得很无趣无聊,像一摊死水,喜欢很会撩,会制造浪漫,会说甜死人的情话,让你有心砰砰跳的感觉的异性。通常这样的异性让你有疯狂陷入恋爱的感觉,让你有一种时时想粘着对方,感觉不断有激情涌出的甜蜜感受。但是这样的异性通常很会给别人制造这种爱的幻像,误以为自己陷入了爱情,但是对方却觉得驾轻就熟,只是一个玩熟的套路而已,所以不要轻易就相信别人,考察人品最重要,结婚是跟这个人的人品三观生活,所以认清这些,才能更好的走进婚姻。

  选择D

  你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向往平静温馨,有亲人爱人相伴身侧,每天都其乐融融的生活。所以遇到相知相爱的人就会很快的走入婚姻,不喜欢太多波折变化的生活,觉得平安健康,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不追求什么远大志向,标新立异,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所以你会是很快进入婚姻的人,你也很顾家,能够照顾到每个人的感受,婚姻生活会是很平淡但是又细水长流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