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牌占卜:你的正缘是不是已经错过了?

塔罗牌占卜:你的正缘是不是已经错过了?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最怕的就是错过,你错过那个你想珍惜的人了吗?今天就来用塔罗测测看你的正缘是不是已经错过了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你的正缘是不是已经错过了?”;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你的正缘是不是已经错过了?

  占卜解析

  选择A

  你们有很深的前世缘分,因此会有一个人跟你特别有缘,你们注定会相遇,即使短暂分开,也会有交集,让你有一种好像总能跟Ta遇见的感觉。因此你遇到了这样一个人,千万别惊讶,你们之间的缘分是要延续到今世的。因此把握好,会是一段很长久的缘分的。

  选择B

  如果你现在有伴侣,Ta就是你今世的正缘了,是个很好的缘分。真诚对待对方,围绕朋友和家人的支持,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人,真的很幸运。因此即使以后出现了条件更好的人也不要贸然放手,Ta就是那个上天安排的人,没有人能够 替代,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和诱惑去放弃Ta,要坚定彼此。单身的人,就快遇见Ta了,记得用最好的自己去面对Ta,迎接Ta吧。

  选择C

  其实你对爱情还有很多的幻想,这是好事,因为对爱情有憧憬,因此你会很努力去追寻自己的幸福,不会停止追寻。可是你又把爱情看得过重,重到感觉爱情能够 改变你的日常生活,因此你对爱情期待太高,导致你很难找到满意的,因此降低自己的期待,也许能找到很合适的,不要好高骛远。这样才会遇见自己的幸福。

  选择D

  你总是太坚强独立,因此遇见爱情也会比较晚,有时候势均力敌的爱情的确很好,可是你总是希望保有自己的独立性,因此有时候会显得比较理性,其实在感情中太过理性反而不见得顺利,会让对方感到冰冷,在爱情里不是讲道理的时候,而是讲爱讲付出的地方,因此有时候工作中的强势和果决不要带到感情中,不然容易错过正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