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占卜他想跟你结婚吗

塔罗占卜他想跟你结婚吗

时间:2020-04-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也许已经到了一定的年龄,也许已经感觉感情趋于稳定,也许周围的朋友都已经进入了婚姻,自己也开始考虑要组建自己的家庭了。幻想着自己的婚姻生活,每天有人等自己回家,可以跟爱人一起做饭看电视,家人聚在一起晒晒太阳、看看书、品品茶,过着自己悠哉悠哉的小日子。所以心爱的他有没有把结婚放在计划里呢?我们今天就用塔罗牌占卜他想跟你结婚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想跟你结婚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想跟你结婚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他挺踏实的,对工作兢兢业业,很想要在工作中做出些成绩。最近他可能因为事业进展出了些状况,导致他很看重的项目有所拖延,所以结婚这件事会因为事业发展而拖延。有时候你会觉得成家后再立业也不迟,再往后拖会不会徒生变故。但是他很坚持,所以在他重视的这个项目没完成前,他都不会去考虑结婚。也许这个项目决定了他在公司的地位,所以他现阶段不能给你结婚的承诺,需要你去耐心等待,他会遵守他的承诺,前提是,你要等。所以评估看看自己的年龄还能否等下去,还是已经确定这辈子就是他了的坚定信念。

  选择B

  可能因为年龄差距,或者家庭因素,彼此工作稳定性问题。各种各样的的情况只要不入对方父母的眼,就会遭到他们的干涉。家里不同意这一点确实是很难跨越的困难。如果是一些客观原因,年龄,地域,家庭出生这些无法更改的,确实无法突破。如果是性格,工作,生育这些可以调整的,还是可以相互协商协商。确实走到结婚这一步不容易,都不想轻易放弃。当然对方的坚定程度很重要,父母的意见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他不坚定,不排除万难,那么即使我们改变了也不一定能顺利结婚。

  选择C

  他是个很注重现实基础的人,如果婚姻没有物质基础,相当于没有保障。他理想中的婚姻是能够让自己不受到外在条件的约束,可以完全按照谈恋爱时的感觉去走。而不是要还房贷,车贷,为了孩子教育费用,而被折磨得疲惫不堪,婚姻早变成了苦苦的生计维持,没有浪漫和梦想。而且也要为下一代的教育质量着想,所以他现阶段只想着多赚钱,多存钱,扩大将来婚姻的格局,为将来的婚姻稳定性而努力当中。

  选择D

  他还没玩够,在花花世界里,到处穿梭。也许自己也还不清楚,到底要找怎样的一个对象结婚,只是觉得你还不错,在一起挺有感觉,那就先处着试试,还没规划过以后。所以心性还没稳定的他也许还没想到那一步,幻想比较多的他可能还要再经历几段感情才会收心,结婚暂时还不会考虑。所以跟他在一起想稳定下来,风险比较大。所以你也可以考虑考虑别的对象,你跟他没结婚前都是可以做相互选择的,多为自己考虑一些。

塔罗占卜他想跟你结婚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