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牌占卜命定姻缘在哪里,对的人何时出现

塔罗牌占卜命定姻缘在哪里,对的人何时出现

时间:2020-09-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每看到电视剧里的各种暖男,是不是也梦想着哪天也能遇到一个,谈一场甜得牙疼的爱情呢?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命定姻缘在哪里,会遇到怎样的暖男呢?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命定姻缘在哪里,会遇到怎样的暖男呢?们有机会在一起吗?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

塔罗牌占卜命定姻缘在哪里,对的人何时出现

A号牌

此牌显示,你这辈子注定会遇到一个浪漫体贴的温柔男子。或许你不太喜欢过于老实的男人,更希望自己的爱情能够充满激情,对方会时不时给你准备惊喜。

你期待的这位,就像是童话世界中的白马王子一般,身高180+,身材健硕,不需要全身都是肌肉,但起码能够轻松公主抱。另外,个性也要温柔,要疼你、爱你并且照顾你,让你不要有什么烦心的事情,只需安静的做个小公主便好。

B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这辈子注定会遇到一个内心如火,却只敢慢慢喜欢你的人。你的性子比较冷漠,就像冰山美人一般,就算对待最亲近的家人,也是如此。

这样的你,会让身旁暗恋着你的他,不敢付出行动,只会默默关心。或许会在情人节那天给你送一束美丽的鲜花,在例假的时候,递给你一杯红糖水或一个小暖包,待你步入婚姻时,蓦然回首,就会发现对方的情意。

C号牌

选到这张牌,说明你这辈子注定会遇到一个强壮且能够给你肩膀依靠的人。对待感情,你没有太多的安全感,或许是因为曾经受到过伤害,又或是看到身边亲近之人的遭遇,对爱情逐渐失去信心。

一个有担当、有强壮肩膀,并且可以给你安全感的人,可以让你内心踏实许多。对方敢于为你付出,在你伤心难过之时可以给你安慰、信心和鼓励,相信在他的呵护之下,你会很幸福。

D号牌

此牌显示,你这辈子注定会遇到一个理性且霸道的男子。其实你也不是柔弱的女子,身上肩负着家计重担,一路走来也极其不易,就算遇到委屈也只会往肚子里吞。

这样的你,很容易吸引到一个霸道总裁,看到你这么艰苦奋斗,他怎么会舍得呢?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安排好你们的未来,尽可能护你余生周全。或许你会想抵抗,但最终还是会深陷于他的温柔之中,幸福到无可自拔。

塔罗牌占卜命定姻缘在哪里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