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测你的婚姻宿命 我的宿命正缘是谁

塔罗测你的婚姻宿命 我的宿命正缘是谁

时间:2020-09-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如果你心目中有个很爱的人,想要和对方迈入婚姻生活,但又不知道对方心里的真实想法如何,同时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做的话,那现在就和老师一起来占卜!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的宿命正缘是谁?”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你的婚姻宿命 我的宿命正缘是谁

测试结果:

A、世界正位

此牌显示,你与心爱的他有很多相同的兴趣爱好,这对情侣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你跟他在某些地方有相似点,那么最后迈入婚姻殿堂的可能性极大,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和追求就是你们婚姻生活的基石。老师建议你,只在这个基础上好好发展,结婚很有希望哦。

B、恋人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与心爱的他有着相同或相似的生活习惯,如果你们有时间能慢慢的互相了解,那么契合度将会很高。特别在婚姻生活中,彼此的生活习惯相似且相融,那非常重要。因此,老师建议你,给自己一些时间去了解对方,也给对方一些时间来了解你,这样你们婚后的幸福指数将会非常高。

C、战车正位

你属于理想型,对未来有着前瞻性,而你心爱的他对未来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其实你们对未来的规划很相似,所以在一起乃至于结婚都很合适。你们有着共同的奋斗目标,老师建议你,多跟对方谈谈对未来的规划,会有利于拉近你们的距离哦。

D、节制逆位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与心爱的他似乎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而且对方也存在回避你的情况。老师建议你,认真的分析一下,到底对方是心有所属,还是觉得你不太适合,在搞清楚状况后,就请赶快抽身吧,去寻找真正适合你的人,不要再浪费自己的青春了。

塔罗测你的婚姻宿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