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占卜你是一个恐婚的人吗?

塔罗占卜你是一个恐婚的人吗?

时间:2020-09-1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谈恋爱和结婚你最怕遇到什么样的难题,为什么越接近幸福的时刻你反而越不相信彼此?请选择一张塔罗牌,测试看你是一个恐婚的人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是一个恐婚的人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你是一个恐婚的人吗?

测试结果:

选择A

你是一个对婚姻很渴望的人,你总觉得自己在茫茫人海中浮沉了太久,希望身边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所以看到别人成双成对的时候,你心里总是非常羡慕。所以面对婚姻,你充满了期待和渴望,希望有一个真心人可以陪伴着你去经历生活中的风风雨雨。

选择B

你对婚姻处于一般般的态度,你单身的日子过得开心,有伴侣了反而没那么舒适,你把婚姻视为人生中的一个必经阶段,其实面对婚姻你本身没有太多想法,而是随波逐流,看着身边人的各个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看着父母日渐衰老的身影,你会觉得结婚是人生一个必要的阶段,所以出于对身边人的交代,你会选择伴侣,步入新的人生阶段。

选择C

你是有一点恐惧婚姻的,因为你对当下的生活状态很满意,也独来独往习惯了,虽然偶尔也会羡慕情侣,但是大部分时候你还是觉得自己一个人随心所欲是最开心的,倘如要结婚了,你就不得不要肩负起一些责任,而且还要照顾对方家庭,这些对你来说,都是有一些恐惧和压力的。

选择D

你是非常恐惧婚姻的,也许是你早年时期的创伤一直没有愈合,也许是你见证身边人太多婚姻的不幸,你非常抵触有人进入你的生活,你害怕未来的日子会因为婚姻变得不可控,你害怕受伤,你害怕的太多太多,这些都是你抗拒婚姻的理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