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占卜我的婚姻走势 婚姻会一帆风顺吗?

塔罗占卜我的婚姻走势 婚姻会一帆风顺吗?

时间:2020-09-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迫不得已在家待了很长一段时间。有些平时没有多少时间相处的夫妻,也因此与另一半增加了不少的相处时间。同时也有很多对夫妻,随着相处时间增加后也增加了不少的矛盾,导致离婚。看来,婚姻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容易解决的课题。

想知道,你们的婚姻会一帆风顺吗?凭感觉选一张牌,让塔罗告诉你答案。

老规矩,请凭感觉选一张牌

塔罗占卜我的婚姻走势 婚姻会一帆风顺吗?

你的测试结果

(结果从左往右依次来)

【A】圣杯四 正位

塔罗占卜我的婚姻走势 婚姻会一帆风顺吗?

这张牌代表的是无聊、不满。

你们对于仪式感都不是那么在乎,生活除了柴米油盐这些琐碎的小事外,就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事情了,因此你们的日子会过得很无聊。

时间长了,你们会对这种生活方式感到厌倦,但两人都说服自己这就是大多数人的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还是要继续走下去的。虽然你们不会离婚,但对对方都没有太多包容和耐心了。

因此,你们很有可能会和其他异性有暧昧的举动,想要从中寻求一些刺激和新鲜感。

【B】权杖五 正位

塔罗占卜我的婚姻走势 婚姻会一帆风顺吗?

这张牌代表的是冲突、竞争。

你是一个争强好胜的人,吵架吵的是情绪,而不是解决问题。你不愿意为了息事宁人而退让一步,不会服软。

因此,你们的生活里总是充满了争执,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没有几天平静的日子可言。

然而,爱是会消耗的。婚姻靠的是双方的共同经营,本就没有输赢之分。如果你不想与TA走到离婚的地步,建议你还是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提高自己情商的能力。

【C】恋人 正位

塔罗占卜我的婚姻走势 婚姻会一帆风顺吗?

这张牌代表的是选择、合作。

你们都是比较理性的人,也能够尊重对方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不会时刻想要掌握对方的行程,遇到矛盾的时候,也能好好商量解决,不会大吵大闹。

因此,你们的婚姻是比较顺利的,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只是你们都不太擅长处理彼此亲戚好友的关系,只要有长辈介入到你们的生活里,你们就很容易发生矛盾。所以,最好还是和他们沟通清楚,以免造成误会。

【D】教皇 正位

塔罗占卜我的婚姻走势 婚姻会一帆风顺吗?

这张牌代表的是传统、指引。

你们都是循规蹈矩的人,比较听话,认为年龄到了自然就会想要进入婚姻,所以你和另一半,极有可能是通过家人或者朋友的介绍而认识、交往的。你们的感情基础不深,对方也不会说一些甜言蜜语哄你开心,更不会制造浪漫的惊喜。

但你们都是很重视婚姻的人,即使生活没有激情,也不会做出背叛对方的事情。

塔罗占卜我的婚姻走势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