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我们会结婚吗?他会恐惧婚姻吗

塔罗我们会结婚吗?他会恐惧婚姻吗

时间:2020-11-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婚姻是爱情的升华,步入婚姻,意味着他们的爱情具备了法律上的契约,这是一种承诺和誓言。有的人谈恋爱只是为了享受谈恋爱的过程,有的人直接结婚。那么他的他是怎么想的呢?他愿意跟他结婚吗?跟随塔罗牌测试一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们会结婚吗?他会恐惧婚姻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我们会结婚吗?他会恐惧婚姻吗

测试结果:

A、圣杯侍从

塔罗我们会结婚吗?他会恐惧婚姻吗

圣杯侍从是很不容易拥有婚姻恐惧的,因为从小就见证了爸爸妈妈,父辈等等,长辈的爱情故事,感觉一辈子都生活在比较快乐的爱的氛围当中。所以,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很不容易有婚姻的恐惧,但是圣杯侍从却很不愿意走入婚姻,因为在原生家庭里面或者一个人实在是太快乐了,即使不恐惧的话也是不会选择的。

B、权杖皇后

塔罗我们会结婚吗?他会恐惧婚姻吗

权杖皇后是下意识会恐惧婚姻的,可能收到了家里女性大部分的影响,这个女性可能会盲目指责家里的男性长辈,会给他造成了一种对婚姻有失望的感觉,所以,会有恐惧的成分有30%~40%。

C、正义

塔罗我们会结婚吗?他会恐惧婚姻吗

在正义的课题里面,有很多选择这张牌的人通常都会十分的理智,无论在感情还是在事业当中,都会进行利益的衡量。当然婚姻也是在他们衡量的范围之内,所以,他们有时会恐惧婚姻,有时会羡慕别人拥有一个好的伴侣,所以当他抽到这张牌的时候,他在结婚的时候一定会选择一些比较好、值得依赖的伙伴,而并非自己可以去照顾的伙伴,来进行终身陪伴。

D、权杖侍从

塔罗我们会结婚吗?他会恐惧婚姻吗

他是非常恐惧婚姻的,他不愿意放下心防走入任何一段婚姻里,他只希望一个人快快乐乐的生活,婚姻对他来说是一种负担,他并不想结婚。

塔罗我们会结婚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