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牌占卜我明年会结婚吗

塔罗牌占卜我明年会结婚吗

时间:2020-11-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经常有宝宝找小塔占卜,问自己什么时候能结婚?什么时候能遇到结婚对象?毕竟,婚姻,不管男女,都是每个人一辈子的大事,就像一个人生轨迹,到了这个年纪,你就会自然而然地去考虑这个事情。但是,到底你是否适合谈婚论嫁呢,你真的做好准备要去为结婚而找伴侣了吗?这个就很值得去思考一下了。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明年会结婚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我明年会结婚吗

牌面解析

选择A

你对于感情的态度十分认真,同时也很重视婚姻以及家庭等传统的价值观,愿意包容对方的各种情况,你能包容TA的缺点,并能对你们的生活保持热情,会付起感情的责任,如果结婚你会很重视家庭生活和勇于承担家庭责任,能够互帮互助相互融合彼此的家庭,对于未来共同孕育子女你也有自己的提前准备,你也会努力想要好好经营感情关系,所以你已经是一个具备合格谈婚论嫁的状态,可以开始考虑终身大事了,如果身边已经有伴侣,也可以将谈婚论嫁提上日程啦!

选择B

你对于谈婚论嫁总有一种潜意识上的回避,这可能是与你自己对自己想要什么还把持不定有关,虽然表面上你表现出渴望婚姻的安定归宿,但实际上真的有机会你又会无法看清现实的状况,加上你在感情上有一些难言之隐或不愿透露的过往,所以很多时候没办法真诚的与人经营长久稳定的感情,所以你并没有做好谈婚论嫁的准备,如果有人给你介绍对象,反而你还会因为诸多顾虑又不懂拒绝而人前一套人后一套。

选择C

你对于谈婚论嫁实在是信心不足,就算给你一个对象你也会因为对自己缺乏信心而不愿意轻易接受,主要是因为你在感情上非常缺乏安全感,也不太敢表达自己的真正想法,又很需要情感寄托,所以情绪上容易起伏不定,甚至会因为婚姻而带来的诸多琐事和家庭关系中引发自己的抑郁情绪,一旦你结婚了,两个人生活就是过日子,而不是恋爱时那样随心所欲。柴米油盐,样样都要想,家里的家务谁来做?饭谁来做?钱谁管?怎么花?这些都是过日子需要考虑的。这样的状况只会让你崩溃且焦虑,更何况你自己很难从感情中获得自我价值,所以总是陷入无意义的恐惧和猜疑中,所以目前的你并不适合谈婚论嫁。

选择D

你对于谈婚论嫁其实做好了准备,因为你从很早开始就意识到了感情的归宿,婚姻的承诺的重要性,所以你一直也是以结婚为前提在挑选适合的伴侣的,现实物质和感情稳定性也是你的侧重点,你对於关系有很强的责任感,不喜欢在浪漫多情中浪费自己的精力,反而是努力的在事业或是自我价值上不停的“充值”,以务实的态度来面对自己的感情择偶过程,所以不管何时遇到结婚伴侣,你都做好了准备去应对婚姻生活的种种可能性,但是就是由于你对于感情太过被动随缘,可能靠谱的对象大多只能靠相亲或是介绍认识,缺少了爱的炙热可能会让你变得不解风情且没有情调,不利于夫妻感情的维系,小塔建议你:婚姻不是买卖合作,爱情能让你在婚姻中会愿意为了你们的未来,做出更好的改变。两个人相互为了对方改变,一起变得更好,这很重要。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