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占卜十年后的婚姻

塔罗占卜十年后的婚姻

时间:2020-11-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婚姻会改变一个人的人生,很多人的后半生生活质量都与婚姻相关,婚姻如此重要,可偏偏它不是能够通过个人努力决定的,想知道你的婚姻宿命如何吗?现在,让我们通过塔罗牌测试,看看你十年后的婚姻是什么样子呢?

占卜规则:

1.保持心情平静。

2.从下面塔罗牌当中,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占卜十年后的婚姻

测试结果

选择A 权杖五

塔罗占卜十年后的婚姻

权杖五牌在感情问题上代表冲突,得不到满足。说明不仅仅是现在,即使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你们的关系都会隐含着不 满足。十年后的你们关系会是未知的,也许在这种不断的冲突之中慢慢磨合,达到一种成熟的相处状态,又也许在长期的不满足下持续地消耗双方的感情。所以,你要有心发展这段关系的话,平时的相处不要太过于盲目,多想着怎么去沟通。

选择B 圣杯皇后

塔罗占卜十年后的婚姻

圣杯皇后牌代表着温柔与倾听,在爱情的双方相处上能够感受到非常多的温暖和爱意。从这张牌可以看得出你们在很大程度上都会是非常合适的一对。如果缘分一直都还在的话,十年后你们的关系自然而然会是能够随着两人的沟通相处变得越来越好了。

选择C 战车

塔罗占卜十年后的婚姻

战车牌代表冲破阻碍,迎来胜利。你们未来的感情发展之中可能会遭遇到很多现实上的干扰,但都是可以被克服的,并且你们的爱情会在这些不大不小的挫折上面磨合得更加成熟。抽到了这一张牌的话,你们的关系十年以后是会变的更好的,也更加地成熟。

选择D 圣杯七

塔罗占卜十年后的婚姻

圣杯七的牌面是一个身穿黑色外袍的人,面对天空中浮现的装满各式各样东西的圣杯,显得有些不知所措,选择之中又略微带有一丝丝的恐惧。这张牌表现在你们的关系当中,表现出了很多的欲望,想要从爱情中得到非常多的反馈。当然这种欲望也是过渡不现实的,可能会增加内心的不满足感,甚至是让双方去寻找另外的感情宣泄口,出现第三者。十年之后你们的关系可能会是越走越远的,因为在不断的相处之中可能不适感会加深,察觉到对方可能不是适合自己的人,这份感情也并不是自己内心所真正需要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