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占卜我会离婚吗

塔罗占卜我会离婚吗

时间:2020-11-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国的离婚率现在是越来越高了,二婚不再是什么稀奇的事。虽然我们都希望结婚就是一辈子的事,但有时候碍于现实因素,我们未必能捍卫好自己的婚姻。

那么,宝贝们未来离婚的概率有多高呢?我们一起做个占卜吧。

老规矩,请凭感觉选一张牌

塔罗占卜我会离婚吗

【A】

塔罗占卜我会离婚吗

月亮 正位

月亮正位的含义是多变、忧郁以及不安。选到这张牌的朋友,在感情中你是个疑心很重的人,未来离婚的概率在70%左右。

你对自己比较没有自信,在喜欢的人面前,你非常容易自卑,总是会拿自己与喜欢的人身边的异性作对比,认为自己似乎配不上对方。

你多愁善感,猜忌心强,这一特质在爱情中表现得尤为明显。你时常会质疑伴侣对你的真心,也会常看对方的手机和社交软件,担心对方出轨。

在结婚以后,若你始终无法改善自己自卑多疑的个性,那么你的伴侣有可能会因难以忍受而向你提出离婚。因此,你二婚的机率并不算小。

【B】

塔罗占卜我会离婚吗

石头王后 正位

石头王后正位的含义是繁荣、安定以及安全感。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富有家庭责任感,未来离婚的概率在10%左右

你重视常识与经验,善用理性思维思考问题,因此你总能给人一种踏实可信的感觉。你脾气稳定,善于管理,能够将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条。

你具有理财头脑,适合经商,也适合在公司里当一个领导者,可以得到下属们的信服。若你是一名女性,那么你将会是丈夫十分信任的贤内助。

你的自控力很好,基本不会出现婚内出轨的状况。由于你理智温和的个性深得另一半的喜欢,所以伴侣与你就连吵架都很少,大有可能一婚就可以白头到老。

【C】

塔罗占卜我会离婚吗

镜子四 正位

镜子四正位的含义是冷淡、退缩以及无聊。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与伴侣双方或其中一方对爱情的耐力不足,未来离婚的概率在80%左右

在结婚之初,你与你的伴侣也许能度过一段甜蜜和谐的时光,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们双方或其中一方对这段感情的新鲜感就会逐渐消退。

长久平淡的婚姻让你或伴侣深感无趣,你们懒得再取悦对方,甚至会对对方使用冷暴力。在不好的情况下,你们之中的一人或将产生出轨的念头。

当出轨的问题真正地发生了,你与伴侣的婚姻也将走向终结。建议你在婚后与伴侣要增加沟通与交流,学会制造浪漫调剂情感关系,如此婚姻才能更加长久。

【D】

塔罗占卜我会离婚吗

恋人 正位

恋人正位的含义是选择、爱情以及结合。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与伴侣的婚姻将会是因为爱情而结合,未来离婚的概率在20%左右

你并不会随随便便地开始一段恋情,你看重感觉,在恋爱中更为注重精神层面的契合。所以,跟你在一起的伴侣必然是你喜欢的,与你三观相合的。

正因如此,你与你的伴侣默契十足,双方的情感关系处于平等位置,互相尊重也互相信任。这种平等互爱的关系能够帮助你们在婚姻中走得更远。

你与你的伴侣志趣相投,对于人生及事业的目标能够达成一致,所以若你们决定在一起创业,那么你们的事业多半也能取得不俗的成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