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测未来爱人的特征(看看另一半是什么类型)

塔罗测未来爱人的特征(看看另一半是什么类型)

时间:2020-12-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看着身旁出双入对的情侣,单身的你心中是否也总有一丝丝期盼,期待着未来的那个他?猜测着他长什么样?他能带给你怎样的爱?那么未来,你未来爱人的特征是什么?让我们用塔罗牌来测试一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未来爱人的特征是什么?”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未来爱人的特征(看看另一半是什么类型)

测试结果:

A.宝剑骑士

抽到宝剑骑士的宝宝,未来的他是一个正义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他勇敢积极,做事利索,不会拖泥带水。斗志顽强,和他在一起你是很幸福的。

B.星币骑士

星币骑士的他,比较善于打理钱财。会给你们的小日子精打细算,给你一个节约勤俭的家。同时他不缺金钱,钱多不会乱花的人。和他在一起,你会决定很充实。

C.权杖骑士

权杖骑士的他具有很高的智商,善于表达感情。同时会考虑你们很远的将来,会做好缜密的打算,以防你们以后突如其来的困难。他是一个十分有大局观的人。

D.圣杯骑士

圣杯骑士他是一个很浪漫又帅气的人,典型的暖男,是所有情人都喜欢的类型。正是这种优势容易使他骄傲,会对感情不够忠诚,花心的情况也会有。宝宝要留点心哦,看好他。不要他跟别人跑了!

塔罗测未来爱人的特征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