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占卜他有第三者吗

塔罗占卜他有第三者吗

时间:2020-12-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是否怀疑自己的感情遭遇第三者插足?多猜伤神,选一张塔罗牌吧,让塔罗牌来帮你来确认他是否劈腿。

占卜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念:我和他之间有出现第三者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他有第三者吗

塔罗占卜他有第三者吗

测试结果

选牌A:圣杯七(逆位)

塔罗占卜他有第三者吗

抽到这牌的朋友,你们的感情不错,但是宝宝自己的疑心病太重了。有好多的遐想在里面。经常见雨就是风,草木皆兵。即使你的对像对你很好,也很爱你,但是你这样担心过度,经常差看对方的聊天记录和电话,这样的行为很另对方反感,即使现在不出现第三者,但是这样过度的干涉对方的私人空间,会迟早摆脱不了分手的结果。老师建议你不要过度地管辖对方,因为对方是很爱你的,你也不要做一个让他或者她讨厌你的人。

选牌B:权杖七

塔罗占卜他有第三者吗

抽到权杖七的朋友,你们的感情现在可能会出现竞争者,或者是由许多外来的压力和挑战,你们之间有不少的争吵,这时候应该把问题来摊开来谈,两个人共同解决问题。不能一直积压心中想说的话,也不能带着怒火去谈判,应该冷静下来好好沟通找到问题的节点在哪里。也许这是一场漫长的爱情保卫战。

选牌C:权杖九

塔罗占卜他有第三者吗

你们必须提防你们的另一半,也许在这之前你们的感情受到威胁,但这并不表示你们的另一半变心了,也许他内心有过动摇,但现在归于平静。这个时候你需要改变自己的现状,寻求新的突破新的变化,增进并稳固彼此之间的感情,以防再次遭遇第三者的诱惑。

选牌D:圣杯九

塔罗占卜他有第三者吗

目前感情是没有第三者出现的,彼此的内心都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和打算,客观层面上也没有人有意来破坏你们的感情。此外,这张牌还说明你的另一半对你比较满意,目前的生活足够美满幸福,彼此都很珍惜这段感情呢,努力维持还来不及更别说和别人搞暧昧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