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我什么时候结婚,婚姻是否就要来了

塔罗我什么时候结婚,婚姻是否就要来了

时间:2020-12-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看到身边的朋友频频晒出恩爱的照片,或者不断地传出结婚的喜讯,你的内心是否也开始嫉妒起来?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的婚姻是否就要来了?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什么时候结婚?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我什么时候结婚,婚姻是否就要来了

测试结果:

塔罗牌A

从这张牌来看,你对婚姻有点害怕,却也有点期待。你害怕另一半无法给你稳定的生活,而你也不知道什么样的人最适合自己,内心很是矛盾。只是你又很向往婚姻能够为自己带来富足的生活,所以常在现实利益与感情层面做考量。老师建议你,当你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的时候,也真正看清自己的需求,那婚姻距离你也就不远了。

塔罗牌B

此牌显示,目前的感情生活让你颇为满意,无论现在是单身或是已在恋爱中,都暗示这你近三个月内即将接收到好消息。你接下来的感情生活将会幸福又愉悦,或许对方的事业正要起步,又或是他还在努力的存人生第一桶金,可好在他能给足你想要的安全感,也让你为之投入感情。其实在你心里你已经认定他就是你的命定之人,对方也把你当成他未来的另一半看待,很快的你们就能携手共度人生了。

塔罗牌C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感情中的你掌控欲很强,彼此关系的进度似乎很容易就能被你拿捏住。只是你现在也有自己的打算,就算只有一个人也可以能过得很好。对婚姻你一直都有自己的规划,你知道婚后自己要怎么发展,如何经营才可以让婚姻生活与工作不失去平衡感。因此,明年上半年你大有结婚运,不过也要记得,你需要给对方坚定的支持以及体贴的态度,这才会让他放心与你共度一生。

塔罗牌D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面对爱情你就有点过于理智了,在感情的处理上,你可以像经营生意那样精明,像经营生意那样操作感情,这样只会扼杀很多彼此的感情。因此,你很容易在爱情中越走越偏,就算遇到真心喜欢之人可能也只能短暂拥有。老师要提醒你,爱情不是一种交易,不是条件交换的戏码,只要拿出真心对待自己所爱,半年内你就会得到想要的幸福了。

塔罗我什么时候结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