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占卜我会再婚吗?测试我会二婚吗

塔罗占卜我会再婚吗?测试我会二婚吗

时间:2020-12-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的人恋爱时甜蜜似糖,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感情也在慢慢丢淡,最后落得离婚的收场。有些人知道如何小心管理。即使彼此的新鲜感褪去,他们总能在平淡中找到幸福,婚姻也能永久发展。那么我会再婚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会再婚吗?我会二婚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我会再婚吗?测试我会二婚吗

测试结果

A、月亮 正位

塔罗占卜我会再婚吗?测试我会二婚吗

月亮正位的含义是多变、忧郁以及不安。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你是个疑心很重的人,未来很有可能会有再婚。你对自己缺乏自信,以至于在喜欢的人面前,你很容易会自卑,总是会拿自己与喜欢的人身边的异性去作比较,然后感觉自己各种不好最后认为自己配不上他。

你多愁善感,疑心很重,猜忌心很强,而这在爱情中表现得尤为淋漓尽致,你会时常怀疑他对你是否真心,也会想着偷看他的手机里的社交软件,以证明他没有骗自己。所以老师建议你,在结婚以后,你必须改善自己自卑多疑的性格,否则他在难以忍受时只会向你提出离婚。

B、王后正位

塔罗占卜我会再婚吗?测试我会二婚吗

王后正位的含义是繁荣、安定以及安全感。

这张塔罗牌显示,你是一个有家庭责任感的人,未来再婚概率很小。你遵循常识与过往的经验,思考问题也比较理性,所以你总能他带来一种踏实感。你脾气很好,善于管理事项,能够将家里内外打理得好,你具有理财理念,适合经商,也适合在公司里做一个领导者,下属们也能信服你。

毫无疑问,你将会是一名很合格的贤内助,深受你丈夫的信任。强大自控力,以至于你不会出现出轨的情况,加上你理性温和的性格深得他的喜欢,所以你们就连吵架都很少会有,一次结婚就白头到老的概率是很高的。

C、宝剑四正位

塔罗占卜我会再婚吗?测试我会二婚吗

宝剑四正位的含义是冷淡、退缩和无聊。

选这张牌的朋友,你是一个容易退缩的人,所以你会再婚的概率很大。你与他会很容易因为对爱情的耐力不足,而导致离婚。在新婚初,你与他度过一段甜蜜无暇的时光后,你们的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新鲜感也会随之消减。

长久的平淡,让你们深感无聊,你们都不再想取悦对方,甚至会出现冷暴力的情况,以至于最后你们之中的一人将会有出轨的念头,而当一方真正的出轨,你与他的婚姻也正式宣告结束。所以老师建议你,要增加与他的沟通与交流,要用真心作为情感调剂的关键,用心经营,方为长久。

D、恋人正位

恋人正位的含义是选择、爱情和结合。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恭喜你,他正是你的正缘,你们也会一婚到头,所以你再婚的可能基本不存在。你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你注重第一感觉,在恋爱中更在乎精神上你们是否合适,最后跟你在一起的他必然是你所喜欢的,且与你三观相吻合的。

你和他常常心有灵犀,双方的情感关系也始终处于平等的位置,互相尊爱。这种互相尊爱的关系会让你们的婚姻走得更远,走得更好。你们兴趣一致,有着共同的目标,如果你们选择一起创业,你们的事业也能取得理想的效果。

塔罗占卜我会再婚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