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婚姻是不是走到尽头

塔罗婚姻是不是走到尽头

时间:2020-12-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现实中很多婚姻走到尽头,不是因为出轨、家暴,而是对方无视自己的付出才是最致命的。离婚就是婚姻走到尽头,两个人的缘分已经结束。婚姻大事,不可儿戏,两人既然有婚约说明必有缘分,不可轻言离婚。那么你们的婚姻是不是走到尽头?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婚姻是不是走到尽头?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婚姻是不是走到尽头

塔罗婚姻是不是走到尽头

测试结果:

塔罗牌A

你们的婚姻可以一直持续下去。相信大家生活中都会多多少少的遇到一些婚姻中的问题,虽然大多数时候很轻易就可以解决的,但是有时候可就不一定了。而且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两个人婚姻没有走到最后,并不是二人直接因为某些事情发生了矛盾,然后一怒之下分开了。而是两个人没有共同规划过属于他们家庭的未来,或许是因为他们太年轻了,但是事实就是你们这样子继续下去的话,慢慢就会发现你们不知道该去做什么,你们每天的生活可能都是非常漫无目的的。所幸这种情况并没有出现在你身上,你们两个人很清楚未来自己要的是什么,你们愿意一起为了它努力,所以你们的婚姻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塔罗牌B

你的婚姻可能坚持不了太久。或许最初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都认为自己已经找到了对的那一个人,自己下半生就一定是和他一起过的,会信誓旦旦的认为彼此就是对方最爱的人。但是相信过了一段时间以后,等你们的感情进入到一个平淡期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最初的行为是多么的幼稚,你们两个人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闹矛盾。偏偏你们还都非常的有个性,哪怕对方生气然后对你置之不理,你也会表现出一种很不在意的样子,好像就是为了保住自己的面子,然后可能你就会发现,你们的婚姻也已经走到了尽头。

塔罗牌C

你们的婚姻有可能快要结束了。你们的感情现在面临着两种非常极端的情况,至于到最后会是什么样的,其实还是得看你们两个人的想法和行为。其实要想使一段婚姻好好的走下去,哪怕最初两个人之间有很多的问题,只要你们愿意多和对方沟通交流一下,那问题一定是都可以得到解决的,但是最怕的就是你们不给对方这个交流的机会。所以你们两个人的婚姻也是一样,如果多交流下的话,或许就会发现问题了,然后婚姻自然可以继续,但是如果不能,那么应该你们两个人就要分开了。

塔罗牌D

你们的婚姻一定会一直走下去的。许多人结婚以后就会先大刀阔斧的两个人一起制定很多计划,甚至很多听起来都很不真实,但是这确实是他们认定以后要做的事情,结果一般都是他们付出了很多很多,哪怕是自己的家庭都已经快要垮掉了,但是却没有任何成果,毫无疑问他们失败了。但是你们不一样,虽然你们现在的生活很一般,但是你们却并没有抱怨,也没有说什么以后自己要怎样,你们总是自己做成一件事以后才会去低调的说出来,简单地说就是你们只做对你们婚姻有利的事,所以你们的婚姻自然可以一直继续下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