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牌能算什么时候结婚吗,测啥时候结婚

塔罗牌能算什么时候结婚吗,测啥时候结婚

时间:2020-12-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婚姻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今天的占卜适合“城外人”,让我们看看婚姻距离你还有多远。那么你什么时候结婚呢,看看婚姻距离你还有多远?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什么时候结婚吗,测啥时候结婚?”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能算什么时候结婚吗,测啥时候结婚

测试结果:

选择A.星星

对待婚姻你一直是害怕中夹杂着期待。你害怕婚姻没有想象中美好,害怕婚后的物质生活品质不高,害怕婚后生活不够安稳没有保障,另一方面你期待他能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带来更好的生活,浪漫的爱情。

单身的宝宝:你对待婚姻的态度一直说不清楚,不想勉强,不喜欢照搬别人的生活,可有时候又会觉得累,不想那么拼,想随便找个人结婚,所以你比较矛盾。

有对象的宝宝:你一直处于感情和物质的选择中。你想要结婚,很多条件会限制你,说实话,那些条件都不算什么,你只是不够爱他而已,不可否认的是你还没到爱他到奋不顾身的地步,尽管你爱他很深沉。其实你以前想过结婚,可那只是一次深深的伤害,以至于让你对爱情和婚姻产生了怀疑和防备。

你如果能清楚的知道需要怎样的他,你们的婚姻是怎样的,不在说着那些飘忽不定的理由,你距离婚姻其实很近啦,相反,你如果还保持以前那种防备的心态,继续想着不切实际的东西,结婚只会离你更远,以至于最后勉强找个人结婚过一生。

选择B.倒吊者

塔罗牌能算什么时候结婚吗,测啥时候结婚

在婚姻中你对物质方面非常看重。你对结婚后的生活品质要求很高,他要有稳定的工作,在物质方面能带给你充足的安全感,婚后你会选择辞职在家。可你也不会仅满足于此,经济无忧的前提下你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

单身的宝宝:不相信婚姻命运的安排,你认为自己一定能找到正缘。对待婚姻其实你也没什么概念,婚后不管是平平淡淡,还是轰轰烈烈,你结婚的对象都是内心最真实的选择哦。对于单身的宝宝来说,缘就是如此妙不可言。你遇见他,爱上他,尽管他可能不是你原本想象的模样,可他能给你带来十足的安全感,你会从内心肯定他的。

有对象的宝宝:目前你们的感情发展比较稳定,但彼此间总感觉差点什么,以至于还没有结婚想法。你一直很担心,结婚后变成家庭妇女,成为一个只会围绕老公和小孩的家庭妇女。对于有对象的你来说,你们会因为亲人家庭方面的原因加速结婚,即使你们并没有结婚的打算,婚后,你们平平淡淡生活中蕴含着许多惊喜,真的很幸福。

老师偷偷透露一个好消息,最迟一年你就会有喜事降临。

选择C.宝剑皇后

塔罗牌能算什么时候结婚吗,测啥时候结婚

你对婚姻一直很矛盾,总在理智与感性之间摇摆不定,计算得失的同时又会情不自禁的为爱人飞蛾扑火,结果一身伤。你希望因为爱情而结婚,又怕他不能给你带来好生活,以至于最后你会后悔,可当你因为物质而结婚时,你又不怕婚姻中没有爱情,你和他精神上没有共鸣,正是你这种贪心的想法、什么都想要导致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单身的宝宝:你不愿为了结婚而结婚,更不想勉强着过一辈子,你比多数人好一些,却不是最优秀的,所以老师提醒你,你不愿勉强,却又希望通过婚姻改变命运,这样的婚姻始终不能如你所愿,你对婚姻限制了太多条件。

有对象的宝宝:你是喜欢新鲜事物、想要追求更美好生活。对于结婚,你害怕婚姻之后没有了自由,害怕结婚后生活没有了隐私和空间,连自己的小圈子也会消失,以至于你不敢去想结婚的事情。其实,你结婚的机会全把握在自己手中,如果你的态度可以更实际一些,不出半年就会有好消息传出的,闪婚的可能也有可能哦。所以老师建议你,结婚之前记得和他达成共识哦,尤其是婚姻后各自的角色的调整,不要想着一步登天,要循序渐进,婚姻才会更幸福稳定。

选择D.魔术师

塔罗牌能算什么时候结婚吗,测啥时候结婚

在爱情中你有很强的掌控欲,你想了解他所有的想法,想掌控他的一切方向。像什么时候结婚,结婚后的生活要怎样,家庭关系又该如何调节,什么时候有孩子,平衡工作和婚姻的关系等等,你早就有想过。

单身的宝宝:你生活一直都很丰富,渴望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工作、旅行、想看更广阔的世界。在你观念中恋爱并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不仅仅因为生活实在繁忙丰富,也因为一直没有真正爱过,以至于你会渴望爱情的炽热。老师提醒你,你想要的迟早都会得到的,你的运气一直不错,你会遇到正缘的。

有对象的宝宝:你个性要强,很少会真正退步,总是想他能让着你。长久以来你的很多行为已经让对方不满。如果你想要继续维持,老师建议你,在沟通交流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方式,明年上半年的你适合结婚。

尽管现在的你有时会有结婚的冲动,可幸福是一个慢慢转变的过程,你的婚姻是渐入佳境的结果,婚姻后的生活很值得期待。

塔罗牌能算什么时候结婚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