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测试2021会结婚吗?

塔罗测试2021会结婚吗?

时间:2021-01-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好的婚姻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即使彼此以前很爱对方,如果经营不好,这种感情最后也会崩溃。有的人就感情美满,有的人就感情破裂。那么2021年你的婚姻走势情况如何?2021年你会结婚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2021年我会结婚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试2021会结婚吗?

测试结果:

A:权杖六

你对你们之间的感情有着充足的自信心,而且是很有安全感的。这要源自于你对于他的信任和放心。因为两个人有着一样的目标和信念,并且也正在为此努力着。在对方的心里早已将你安排进了全部余生里,婚礼对你们来说只不过是一种形式而已,只要你想结婚,现在他就可以立刻娶你哦。

B:圣杯五

结婚还需要再等一等哦。其实你的心里也是很清楚的,对方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而且这段感情的发展也是很不顺利的。两个人经常会产生各种矛盾,虽然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小事,看起来微不足道,可是感情也正是这样被一点一点的消磨干净。现在对方的心里对你们的未来已经失去了方向感,回忆过去只剩下悲伤的回忆,在跟你的相处中感受不到幸福,自然也就不会有想娶你想法了。

C:愚人

你们的感情发展还不是很成熟哦,两个人刚开始恋爱不久,现在正是甜甜蜜蜜的时机,对未来有美好的想象是正常的。但是说归说,对方其实还没有对你们的未来理性的规划过,他的心还在飘忽不定当中,如果你一味的沉溺在美好的幻想里,现实可能会给你惨痛的教训哦。还是好好的经营这段感情吧,晚一点再谈结婚的事会更好。

D:宝剑七

其实你是很渴望一段真挚的爱情的,而且在这段感情里你也真的是投入了很多的真感情。可是对方却不是真正适合你的人,他很享受你的付出,却又不会真的给你切实的承诺,婚礼更是遥遥无期。没有感情基础的甜言蜜语,就像是一盘散沙,风一吹就散了。对方可以说并不是你的正缘,还是学会放下才是对你最好的选择。

塔罗测试2021会结婚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