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占卜你有离婚的可能吗

塔罗占卜你有离婚的可能吗

时间:2021-03-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当代青年的恐婚指数日益上涨,看的社会新闻越多,我们似乎对婚姻就越不抱有憧憬。想知道你会不会离婚?下面这个小测试测试一下看看吧!

老规矩,请凭感觉选一张牌

塔罗占卜你有离婚的可能吗

选好答案了吗?

A、权杖四 正位

塔罗占卜你有离婚的可能吗

你离婚的机率是0.5%。

你和他的感情是很稳定的,你们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你们的未来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婚后你们之中也有一方事业会蒸蒸向上,你们未来可以构建一个富裕的家庭,不必为物质发愁。虽然偶尔也会有小争执,不过对于你们来说只是微风细雨。

B、月亮 正位

塔罗占卜你有离婚的可能吗

你离婚的机率是50%。

你和他起初会有幸福的时光,但随着时间的增长,你们之间的矛盾就显现出来了,你对他的信任度也会慢慢减少。如果你感到迷茫,困惑,担心对方对你有异心了,或者他有出轨的苗头和风言风语,无须太过绝望,也不要想的过于复杂。

C、恋人 正位

塔罗占卜你有离婚的可能吗

你离婚的机率是1%。

你们之间的吸引力很强,你们的爱情多半是建立在精神沟通,你们之间相互信任、相互爱护,愿意为了对方而付出和牺牲,所以你们之间是很相配的。离婚几率也很小。

D、圣杯四 正位

塔罗占卜你有离婚的可能吗

你离婚的机率是70%。

你们的爱情是平淡无奇的,持续时间一长,就会让人感到乏味,婚姻总归是要回归现实的,但你们感觉到无趣之后,你们的婚姻会陷入一种消极不满足的状态。甚至会有想找外遇的念头。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