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我们会结婚吗?我们的匹配度如何

塔罗我们会结婚吗?我们的匹配度如何

时间:2021-04-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个人跟你的匹配度需要从性格,三观,相处方式上分析。目前你即将交往或者正在交往的对象,你是否会感觉两个人之间或多或少有一些分歧?你们之间的匹配度的高低,决定了你们的关系的稳定性。那么你们的匹配度如何?让咱们用塔罗占卜一下。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我们会结婚吗?我们的匹配度如何

A、星币二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的匹配度在40%左右。你们在外人看来相处比较和谐,很有爱。不过私底下你们对很多事情的看法不一样。

虽然你一直再让自己去维持这段感情的平衡点,在很多事情上你会委屈自己去按照他的想法去做,不过这让你感到很累。你感觉这样很没有自我,自己的想法不被理解。

其实这样维持的感情很辛苦,也无法长久。他无法理解你,你的付出得不到肯定,他只是认为这些都是你应该做的。所以在匹配度不高的感情中很难让自己感到幸福。

B、圣杯二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之间的匹配度在90%以上。你们的相遇会给你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你会很惊喜的发现,你们喜欢看一样的书,欣赏着相同的电影。有着比较多的相同的爱好。

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比较和谐,虽然有时还是会因为一些小事情争吵。不过彼此之间有吸引力,小的争吵不会影响到你们感情的根本。

其实你们之间的相处比较轻松自在,让两个人都感觉到舒服。两个人的感情在长久发展还是可以慢慢走入婚姻。

C、教皇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之间的匹配度在60%左右。他很喜欢你,在生活中也会尊重你。让你做你想做的事情,不过感情不是他的第一位,事业才是。所以他在感情中的付出是有保留的,

你们之间的感情始终是淡淡的,这会让你很没有安全感。你们之间可能会缺少情侣中的亲密感。你在感情中应该是处于比较被动的位置,你想要靠近他,却不知道如何靠近。他会给你一种距离感。

D、权杖四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跟他的匹配程度在80%左右。你们之间的相处会尊重对方,同时会注意对方的边界感,不会轻易干涉对方的隐私,两个人之间有足够的自由和空间。

你们注重双方之间的平等和自由。你们之间的相处很有默契,对待感情的未来也是共同商量,两个人一起往同一个方向努力。不过由于你们都是个性比较强的人,平时相处还是会有一些摩擦。适当增加一些包容的心态会比较好。

塔罗我们会结婚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