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测试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测试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时间:2021-04-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最美好的样子,莫过于与心爱之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此生相濡以沫,白首到老。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何时才会步入婚姻殿堂?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何时才会步入婚姻殿堂?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

测试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A、皇帝 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很理性,所以不会轻易开始一段感情。

可你一旦恋爱了就会奔着结婚去,若这段恋情看不到未来,那也不会随意开始。这张牌的出现,说明你可能会晚婚,需要很长的时间去考虑以及挑选心仪之人,直到遇到了那个让自己完全沦陷之人,才会敞开心扉去拥抱一段爱情。

只要你认定了某个人,那这段感情开花结果的可能性就很大,并且你们会很幸福。

B、世界 正位

此牌显示,只要到了适婚的年龄,你就会有很多选择,不过大多数都需要朋友或家人的介绍和帮助。若你愿意接受,那步入婚姻殿堂就不是什么难事。

其实你很有魅力,只是生活圈子比较狭窄,认识的人来来去去就是那么几个,所以很难从现有的朋友圈里找到那个适合的人。

希望你不会觉得相亲很掉价,这其实也是交朋友的一种方式,就算不谈恋爱,多个朋友也没坏处。

C、恋人 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应该能在理想的年纪和心爱之人走入婚姻殿堂,真是令人羡慕不已。

爱情对于你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在青春期,你会不断寻找那个对的人。为此,你愿意尝试和不同的人交往,只为找寻到真爱。

因此,老师建议你,好好享受当下的生活。有对象的宝宝得好好珍惜对方,这段情缘很难得,走到最后的可能性极大。单身的宝宝也继续加油,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这样才能遇到优秀的他哦。

D、节制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你可能会比同龄人晚些成婚,短的话两三年,长的话甚至要五年以上。

对你来说,结婚是一件比较遥远的事情。因为你似乎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婚姻的到来只会打破你原有的稳定与平和。这样很容易给你造成很大的压力,总担心生活会失去控制。

老师建议,这么缺乏安全感的你还是先搞定自己,再去搞定别人吧。若想要结婚,那心智需要更成熟一些。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