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我的婚姻走势,离婚的可能性大吗?

塔罗我的婚姻走势,离婚的可能性大吗?

时间:2021-04-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占卜者自述

我们最近经常争吵,以前他不这么跟我大声,现在动不动就跟我吼叫,经常争吵中提到离婚,是不是他在外面有人了,我想知道我们离婚的可能性如何?

主题设定

我与老公离婚的可能性大吗?

牌阵为是否类三张牌

占卜仪式

1)深呼吸:在你选牌之前,深呼吸几次。试着放松你的身体和平静你的思想。

2)默念你的问题:在你选择卡片之前,先默念你想问的问题,或者你想了解的问题。你越能有效地将轻松的注意力集中在问题上,并从你的头脑中清除其他想法,解读就会越有洞察力和帮助。

3)凭感觉,或随机从78张塔罗牌里抽出三张牌

塔罗我的婚姻走势,离婚的可能性大吗?

牌意解析

星币皇后 正位

星币女王是个善良又很会照顾人的女性,待人体贴入微,又会哄人。

你们的感情,互相本质上都付出很多,感觉上应该很稳定,即使一人要分开,也很难。

这张牌提示:潜意识你们互相都应该按此状态,但实际上你们的意识状态却恰恰做得不行,就是内心想的和表面做的不一致,这是需要注意的。

星币4 正位

良好的经济基础是家庭稳定得关键,在感情上随着争吵,付出会逐渐趋于保守,在这段婚姻中,双方都想要控制对方,却因此常常硬碰硬,结果谁也没有在本质上控制住对方。

这段关系的危险在于,你们还没有集中精力去建立良好的经济基础,如此安全感就会以想法抓住对方为基本动作,担心被别人夺走,而实际上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但后果确实,越想抓住对方,越抓不住。

这时就要回头看看星币女王是怎么做的。

节制 正位

节制牌要求中庸,要求婚姻处理中会调和。

你们感情在,不过在调和方面做得并不到位。沟通不顺畅,凭直觉做事,而不是凭理性。

结论

1)目前你们离婚的可能性不高。

2)你们的潜意识和意识是分离的,就是说,内心想的和做得不一致。承诺有,实际做得少,内心对对方有感情,表面做得却又无所谓,看不出来。

3)经济基础应该是未来你们共同奋斗的目标,如果这方面目标达成一致,你们会减少不良互动。

4)要学习星币王后的特质,不单是你,也包括你老公,这样就能把分裂的人格(意识和潜意识)重叠起来。

5)要学会节制牌中的中庸之道,调和之术。夫妻间哪些值得去较真,哪些互相宽容,一定要认真思考。举个最简单例子,你要求老公递给你一样东西,他没有做,这样的事情值不值得生气?你要思考,你老公也如此。

6)看不出他又其它外遇,但如果控制过紧,容易把对方往外推,这是对双方而言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