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占卜他想娶你吗?你们最终会结婚吗

塔罗占卜他想娶你吗?你们最终会结婚吗

时间:2021-04-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谈恋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也已经暗示过了,为什么,他还是不娶我呢?很多女性可能会有这样的疑惑。那是因为,有些男性会把恋爱型的女子和结婚型的女子分得一清二楚,适合谈恋爱的,未必就适合娶回家。

占卜规则:保持内心的平静,在心中默念:“我是他可以娶回家的女子吗”,然后根据第一感觉,从下面的牌中选一张自己印象最深的牌。

塔罗占卜他想娶你吗?你们最终会结婚吗

A.女皇 正位

你给人的印象就是将来会是一个贤妻良母。平时你也不太频繁地往外跑,比较顾家,文静端庄,很少花枝招展“招蜂引蝶”。把你娶回家,将会让他很安心,不担心你会给他带绿帽子,还能让他安心工作,发展自己的事业,因为你会把家里的事收拾得有条有理。这样的你,自然是他认为可以娶回家的人。

B.教皇 正位

或许是因为年轻,或许是因为性格,之前的你,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贪玩的,在感情上没有安定下来。换做以前,异性觉得你只适合交往谈恋爱,至于娶回家,那是需要考虑一番的。但是,女性的青春年华是宝贵的,你年龄渐长,开始面临结婚的压力,想安定下来了。因着这一点,他会觉得你是真的想成家,而不是玩玩,也不愿意只跟你玩玩,因为知道你已经玩不起。

C.女祭司 正位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你是这一名言的践行者。谈恋爱,当然是奔着结婚去的啦。而他,不可能不知道你的想法,既然与你有了开头,就会想到结果,想到有朝一日会与你成为一家人。因此,他是打算把你娶回家的,只是对你的考察时间可能会稍微有那么一点长。

D.愚人 逆位

你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渴望新鲜刺激的事情,根本就不想安定下来。如果现在让你结婚,相当于给你上了一把枷锁。他也不是瞎的,知道你没有结婚的打算,当然也只是和你玩玩,不打算真的把你娶回家。

塔罗占卜他想娶你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