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占卜姻缘何时到来

占卜姻缘何时到来

时间:2021-04-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是每个人都要经历和面对的。而每个人对待婚姻的态度却是不同的,有的人觉得晚婚真可怕,要结婚就趁早;但也有人觉得还是晚婚的好,可以好好玩一玩,享受单身乐趣。那么你的姻缘何时到来?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占卜姻缘何时到来?”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占卜姻缘何时到来

A.太阳正位

在25-30岁之间你的姻缘运最旺,抽到这张太阳牌的你不用怕会剩下,因为你的宿命缘分自然会到来。你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幸运儿,你的姻缘会在对的时间降临,将来你的婚姻会受到身边的人祝福,同时过着幸福的生活。

如果你已经过了30岁的桃花旺季,这张牌显示你会在一年内遇到你的正缘哦!

B.女皇正位

在30岁到35岁左右是你的姻缘旺盛期,这张女皇牌的出现,也代表了你能够好好的经营自己的爱情。如果你没到这个年龄,也不要着急,慢慢思考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会选择爱你的人。毕竟你爱的人不一定适合以后过日子,而爱你的人却有机会慢慢获得你的芳心哦!

若是被身边的人催婚,压力太大的话。就别在乎谁该主动了,率先出击吧!

C.皇帝正位

在40岁以后你的桃花运爆棚!

抽到这张牌的你事业心很强,希望先有事业,再组建美满的家庭。在事业方面你有很清晰的目标以及在计划做出什么样的成就了,因此看重事业的你,并没有花更多的精力在耕耘感情上哦。

所以呢想要不那么晚结婚,你要改善一下自己心态哦!万一空窗太久,错过了对的人,对你来说很亏哦!所以感情生活还是要重视一下的。

D.命运之轮

在20到25岁左右你会遇到你的真爱

其实早婚和晚婚对你来说都不是问题。你也发现了,很多缘分冥冥之中就已注定,有的人注定跟你只有短暂的缘分,只是你的过客,有的人却陪伴了你一生,成为你的枕边人。

如果你已经过了25岁,不要着急!你的良缘马上就要来了,准备好迎接正缘吧!好好把握这段缘,如果再错过指不定要等多久了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