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未来结婚对象的特征,看他是什么样的人

塔罗未来结婚对象的特征,看他是什么样的人

时间:2021-05-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是这个世界上,最难以琢磨的事情。每一个人都希望在合适的时间遇上对的人,但这很那做到,因为没有一个可以衡量时间以及对方的标准。所以,不管是时间不对,还是对象不对,一段感情最终都不会走下去。

你想知道自己未来的另一半长什么样吗?你现在想要选的TA是否是对的人?他是高还是矮?是胖还是瘦?英俊还是普通?衣品如何?是你喜欢的那一款吗?如果你自己也无法判断,那就交给塔罗牌,让它告诉你,所选择的对不对。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未来结婚对象的特征?看他是什么样的人?”;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未来结婚对象的特征,看他是什么样的人

牌A:太阳正位

另一半特点:阳光积极,充满活力,会给你带来正面的影响

这是一张充满热力的牌,无论是高高悬挂着的太阳还是面带喜悦的孩童,无一不在彰显出一种生命力。蓬勃的活力几乎从太阳牌里喷薄而出,有一种穿透人心的力量。

抽到这张牌的你,会拥有一段充满热情和活力的感情,以及一段幸福美满的婚姻。TA是一个能带给你活力和乐观的人,你们之间的相处会非常坦然,没有谎言。TA对你也会绝对的诚实。

同时这张牌也表明,你目前选择的TA就是那个对的人,你对TA的考察也已经达到了某个阶段,可以正式进行下一个阶段的感情,比如确定关系或者见家长等等。总之,你们之间的感情会很牢固,互相陪伴着对方走下去,不离不弃。

牌B:星星正位

另一半特点:温柔绅士,尊重伴侣,注重精神层面的交流

这是一张很受恋人欢迎的牌,象征着美好的未来。北极星和北斗七星出现在同一画面,代表了希望和幸运。星星女神把瓶中的水倒入湖里,有一种流淌着的静谧气息,很能抚慰人心。

抽到这张牌的你,会遇到一个温柔绅士的异性,TA会尊重你的人生,不会过分干涉你的选择,给予你爱的同时,也会给予你独立的空间,让你自由生长。在这段感情中,你可以尽情地做自己,不用为了爱情而牺牲和伪装。

同时这张牌也表明,你对目前的选择很有信心,并且觉得会有一个不错的结局。但就目前来说,你还不能完全看清自己的内心需求,缺乏对当下经历的清晰感受。所以为了更好地了解自己内心的想法,你需要好好思考一下,当下最真实的需求是什么。

牌C:正义正位

另一半特点:冷静理智,诚实可靠,善恶分明,充满了正义感

这是一张充满正义感的牌,女神一手执剑,一手拿着天平,象征着正义不容侵犯。它的出现,表明了所有的不公平都会被揭发,都会被裁决。

抽到这张牌的你,会遇到一个诚实靠谱的另一半,你们可能不是传统意义是的完美情侣,也没有什么风花雪月,但是你们之间的相处会非常坦诚,三观也比较一致,不会对另一半耍心机。一旦感情中出现问题,你们会直接交流,不会藏着掖着,虽然有时候会稍显不适,但长期下来,你们的感情会越来越牢固。

同时这张牌也表明,你要坦诚面对目前的选择,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不要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顾虑错过一个,也不要因为来自别人的要求和压力去接受一个人。总之,跟着内心的声音走。

牌D:女祭司正位

另一半特点:成熟稳重,充满智慧,外冷内热,感情比较内敛且注重精神交流

这是一张充满智慧的牌,端坐着的女祭司拥有着最冷静的头脑和最绝对的真理,掌握着智慧之书。所以它更多的是对于精神层面的交流,反而在物质方面没有太大的需求。

抽到这张牌的你,会拥有一段平静,甚至没有太多波澜的爱情,TA可能是一个内敛传统的人,在感情中,不会过多的表达自己的感受,更不会用一些小心思去取悦另一半。有时候你甚至会怀疑,TA是不是真的喜欢你。每到这个时候,一定要和对方沟通交流,打消自己的怀疑,去享受一段柏拉图式的爱情。

同时这张牌也表明,你目前的选择并未达到预期,可能是某些方面出现了问题。不妨放弃一些隐晦的暗示或者花哨的表达,沉下心和对方来一场心灵上的交流,比如看一场电影并相互探讨,一起去书店或者图书馆等,可能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塔罗未来结婚对象的特征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