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什么时候结婚,你会为了什么而结婚

塔罗什么时候结婚,你会为了什么而结婚

时间:2021-06-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谈恋爱是跟一个人的优点在谈恋爱。谈结婚是跟一个人的缺点在过日子。”每逢节假日,回到家中,我们难免会被父母和亲戚询问感情状况。面对大家的关心,压力也因此产生了。有人因为爱情、有人因为父母、有人渴望陪伴,而你会为了什么而结婚?

换句话说,你在婚姻里想获得什么?你想从另一半身上得到什么?这个问题的指向其实是决定了一段婚姻关系的终极体验,也常常是一些“问题婚姻”产生的根本原因。

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你可能会为了什么而结婚?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什么时候结婚,你会为了什么而结婚?

A、愚人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会因为自己的感觉而结婚。你相信一见钟情,所以会凭着一股冲劲,与心爱之人步入婚姻殿堂。当你们初次见到对方时,就已经认定了彼此。为了维系这令人措手不及的关系,你们会努力做到相互理解,也悉心洞察另一半的脾气爱好、在意的事物、大大小小琐事等等,总能在彼此之间找到平衡点,步入自在舒服的相处模式。

B、教皇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很有可能会为了满足父母的期待而结婚。身为爸爸妈妈的掌中宝,他们自然很关心你的人生大事。或许你自己不会特别期待婚姻,可在父母的再三盼望和催促下,为了让他们放心,你会努力去寻找到对的那个他,一起携手步入礼堂。这样让爸妈看见了你有幸福的归宿后,内心就会很安心,而你也开启了另一段幸福之旅。

C、女皇正位

你很有可能会为了达成人生目标而与相爱的他结婚,或许你一直都有这样的期待。可以说从年纪轻轻就开始规划着了,甚至定了一个时限,比如在多少岁之前,一定要组成自己的小家庭。在这过程中,会不断地寻觅那个对的他,只要感觉对了,那就一切都可以安排上了。

D、太阳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很有可能会因为怀上了宝宝,所以才选择步入婚姻。这个小成员的到来,让你们很是措手不及。可经过几天的沉淀与深思熟虑后,对方愿意一肩扛起这个小家的责任,而你也理所当然地想一同带大孩子,建构美好的小家庭。这样的婚姻也会很幸福,就像你们这样。打破传统观念,相互尊重,共同承担,你们的生活会越发的美好。

E、命运之轮正位

你极有可能会因为结婚的黄金年龄已过去,开始担忧未来,从而选择步入婚姻。其实你本来对婚事这块并不着急,可随着时间不断推进,年纪也在慢慢增长,终于开始思量自己的终身大事,再加上身旁的亲友也在旁催促着,所以正在紧锣密鼓的寻找适婚伴侣。好在你的缘分也终于来了,自然而然地让你遇见愿意一起经营婚姻的伴侣。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