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占卜你会选择裸婚吗

塔罗占卜你会选择裸婚吗

时间:2021-07-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现在的年轻人生活压力蛮大的,很多人到了结婚的年龄段依然买不起房,买不起车,所以不得不考虑裸婚。那么,你会裸婚吗?本期塔罗师就透过塔罗牌的神秘力量帮你测上一测。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心中默念“我会选择裸婚吗”

3、凭直觉从左到右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你会选择裸婚吗

选择A:世界逆位

解读:从塔罗牌牌面来看,你是很可能裸婚的。因为你觉得两个人真心相爱才是最最重要的,买不起房子可以先租着,买不起车子可以先坐公交,你相信只要两人努力奋斗,房子早晚会有的,车子早晚会有的。至于什么婚礼,什么钻戒,什么婚纱照,那都只是一种形式而已,虚头巴脑的没啥意义,完全没必要浪费那点钱。

选择B:高塔

解读:从塔罗牌牌面来看,你是绝对不可能裸婚的。因为你渴望一场轰轰烈烈的、热热闹闹的婚礼,你认为结婚一辈子也就那么一次,怎么可以敷衍了事呢?当然必须大操大办,这样才能留下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至于房子,也是必不可少的,你早就厌倦了不停地租房租房租房,你渴望有自己的家,正所谓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

选择C:恋人逆位

解读:从塔罗牌牌面来看,你将来裸婚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你是一个特别没有安全感的人,没有房子就没有安全感,没有归宿感;没有婚礼,两人的婚姻就不完整,你需要仪式感。而且你觉得贫贱夫妻百事哀,爱情最终很容易败给现实,所以如果一定要二选一的话,你宁愿嫁给物质,也不愿嫁给爱情。

选择D:节制

解读:从塔罗牌牌面来看,你是有可能裸婚的。因为你并不是一个把物质看得太重要的人,你觉得,你是和爱人结婚,不是和物质结婚。没有物质,两人可以去创造。但是没有爱情,那么哪怕有金山银山也没有意义。当然了,你也很希望你的婚姻可以得到父母的祝福,所以如果你的父母坚决反对你裸婚的话,你也是会尽量考虑父母的感受的,你不想让父母难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