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占卜你会离婚吗

塔罗占卜你会离婚吗

时间:2021-09-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现代社会,离婚率还在不断攀升,据说女人主动提出离婚对于这离婚率有着很大的联系,可在现实中,离婚原因千万,你是否也会感叹,婚姻是两性关系的必需品吗,与之偕老是否只存在于童话中?测测你和他未来是否会离婚吧。

塔罗占卜你会离婚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你会离婚吗

A、宝剑六逆位

当宝剑六处于正位时,则给我们一种与痛苦随行的感觉,如果这里是正位的话,则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虽然痛苦,但是依然会坚持着。不过这里是以逆位的形式出现,说明对方对这段感情的容忍,已经达到了极限,所以已经不想再这样坚持下去了,所以说你们之间离婚的可能会非常大。

B、权杖女皇正位

当权杖女皇处于正位时,说明你们之间虽然闹得不可开交,但是权杖女皇还依然处在自己的宝座之上,说明对方并没有想要彻底分手的打算,所以说只要你能够缓和一下自己的态度,相信对方是不会轻易选择离婚的。

C、星币国王正位

当星币国王处于正位时,说明虽然你们之间的感情,处于冷战或冷漠之中,但是对方依然会,选择坚守这段感情,并不会轻易的选择放手,因为对方是一个比较现实的人,只要你不选择放弃,对方也不会轻易提出离婚的。

D、圣杯五逆位

当圣杯五处于正位时,说明对方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如果选择离婚的话,未来对方一定会后悔。然而这里是以逆位的形式出现,说明对方早就想摆脱这段感情了,只不过一直苦于没有机会,目前你们之间的问题,反而给对方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所以你们之间的感情,或许很难能够再继续下去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