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婚姻 >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会结婚吗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会结婚吗

时间:2022-04-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会和现在对象结婚吗?今天来帮你看一下三组选项,选择一组与你感应最深的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占卜我和他会结婚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会结婚吗

测试结果: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会结婚吗

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第一组选项是,星币骑士的正位,然后节制牌的正位,还有一张是圣杯十的正位,抽到这组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你会和你现在心中想的对象结婚,可能性是非常大的。第一张牌星币骑士的正位,你这个对象属于很稳重,很踏实,专心工作的类型,他没有太多的花言巧语,说话也不太会说,有点直男直女的感觉,他的浪漫体现在生活当中的小细节,他把你放在心上,你会觉得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很踏实,目前你们两个人的状态可能都是在努力的工作,为这个婚姻打下事业基础的一个阶段。第二张牌呢,节制牌的正位,你们两个人是属于灵魂上可以沟通交流的,有些人可能是貌合神离,但是你们不是,你们是彼此当中最信任的人,很多时候,内心最想说的话,都能够和彼此去聊,你们的沟通方式,也会让别人羡慕,基本上你们也是不怎么去吵架啊的类型。所以,你们这组结婚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还可以看出你们不止一个小孩,你们会有两个以上小孩,恭喜这一组的朋友们。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会结婚吗

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第二组抽到的是一张逆位的权杖十,正位的月亮牌,还有一个正位的宝剑九,那抽到这组牌的朋友,你和你现在想的恋爱对象,很难走到最后,因为你自己其实心中也有感觉的,你跟他在一起呢,你会很不开心,你们的争执争吵也会比较多,或者一部分朋友呢,跟你对象现实生活当中的阻碍是挺大的,沟通有问题,总之呢,你这段关系处得很累。然后第二张牌是月亮牌,你和他在一起之后,你会感觉到自己情绪变化很大,有时候总是会莫名其妙的难受,哭泣等等,你并没有觉得自己的生活有变好。第三张牌,未来你的发展,也是草草的结束这段关系,因为他对你的打击还挺大的,这个女人坐在这儿,这么多把宝剑插在你身上,如果你自己都觉得 这段关系不好,你又没有那种被爱的感觉,会很累的话,那建议不好的人,不对的人,咱们尽早的离开他,尽早的修复自己,去迎接更好的能量。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会结婚吗

第三组是逆位的愚人牌,正位的圣杯侍从,逆位的星币侍从,抽到这组牌的朋友们,有一部分人是不婚主义者,你们是属于那种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的类型,你也挺害怕被一段关系束缚住,这张逆位的愚人牌分为两种,要么就是属于你们对婚姻无所谓,该结婚就结婚,要么就是属于你们根本就不想结婚,两个极端。第二张牌,你们只是注重于当下的一个感受,当下感受是最重要的,就是这个人能够给到你爱的感觉,恋爱的感觉,让你们现在马上就结婚,说不定你们闪婚都有可能,你们比较的感性化,没有那么的理智,不太成熟,不会想太远,重视当下的一个感官体验。第三张牌,你看金币侍从,星币侍从的逆位也说明这组牌的朋友你跟你当下想的这个人啊,两种,要么就是你们一直不结婚,要么就是你们会容易闪婚啊,就有这种结果。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