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健康 > 塔罗占卜:未来一个月你必须注意的【健康问题】

塔罗占卜:未来一个月你必须注意的【健康问题】

时间:2020-02-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冬天已经来临,天气忽冷忽热早晚温差大,大伙伴们记得注意保暖,不然很容易感冒发烧。现在就请你凭直觉,在操场上有四个人在打球,你觉得老师会叫哪一个人过来?塔罗帮你分析未来一个月,你要注意哪一部分的健康问题!记得请家人丶朋友也测测,关心他们的健康喔!

  A、戴眼镜的学生

  B丶高个子的学生

  C丶矮个人的学生

  D丶头发长的学生

  。

  。

  选

  好

  看

  答

  案

  。

  。

  答案A丶戴眼镜的学生

  未来一个月你要特别注意睡眠和作息的调整。由于你是夜猫族,每天不超过11点睡就觉得不对劲,加上又常常把压力累积在自己的内心,久而久之,压力与情绪的负担,又加上长期没充分休息,身体自然吃不消,很可能会有拉肚子丶经期不顺,或是经常频繁感冒,皮肤冒疹子或是脸上红斑过敏等状况,都是因为身体机能失调。建议你作息一定要调整规律,睡前可做瑜伽、冥想、喝花草茶帮助放松。可配带石榴石,或黑水晶除秽。

  答案B丶高个子的学生

  未来一个月你要特别注意双脚和身体血液丶与尿液问题。由于你工作忙,没有时间好好的休息与睡觉,造成你的体质有点虚寒,明明大热天,手心却还是凉的,又加上工作一忙,连去洗手间都一拖再拖,很容易泌尿道发炎感染。老师建议你喝一些玫瑰与菊花调制的花茶,去除身体的湿气。如果你夜晚频尿或是有身体水肿的现象,代表你吃太咸了,记得饮食要清淡为佳,还有千万不能边憋尿。可以配戴佛公观音提升健康能量。

  答案C丶矮个人的学生

  未来一个月你要特别注意心脏、肺部、呼吸道的问题,像是胸闷丶咳嗽丶感冒等。由于夏季室内外温差大,加上晚上又贪凉把空调温度开很低,让你的胸腔与呼吸道,特别敏感。建议你多喝常温水,少喝酒、少碰冰凉饮料,可以多补充柠檬汁,或水果摄取维他命C,睡前用花精皂洗澡,让毛孔打开,消除疲劳。配戴除病气的黑色水晶,如果你有伴随着心脏痛丶或是心跳不正常,就要去看医生了。

  答案D丶头发长的学生

  未来一个月你要特别注意因为感情、与工作、金钱压力所造成的忧郁倾向。你是不是一个常常觉得生活没有乐趣,工作有点无聊、对人生没热情呢?你看待事情的角度总是有点悲观,如果持续这样的不开心,小心是忧郁症与自闭的现象。建议你要多找家人朋友聊天,有空多去大自然走走,也试着报名手冲咖啡、舞蹈、瑜伽、或语言等课程,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外,也许还能发掘第二专长喔。配戴白水晶或紫水晶,振奋精神。或者可以点檀香丶天然的香精油调整一下。

  通过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发现健康对于身体的重要性,所以平常生活中,一定要多补充营养,而且要多加运动,避免身体出现异常。当然了,在饮食上还要注意合理搭配,这样也才会更健康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