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健康 > 【塔罗占卜】2020年该如何改善我的健康

【塔罗占卜】2020年该如何改善我的健康

时间:2020-02-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觉得自己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又不知道如何改善,让塔罗来告诉你答案吧

【塔罗占卜】2020年该如何改善我的健康

  ↓↓↓↓↓↓答案看下面↓↓↓↓↓↓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测试结果

  觉得准可以分享到朋友圈让好友也测试一下哦

  选好了吗?让我们赶快来看看吧!

  A 教皇

  建议方式:利用食材养生滋补

  想身体健康就要遵循古老传统养生之道,用食材养生是最适合你的方法,例如夏天可以多吃薏仁绿豆等美白、排毒利尿的食物,冬天则可以喝鸡汤或参汤,等炖品进补,以吃的方式增强你的营养健康最能达到功效,多吃有机蔬菜和维他命等健康食品也很好。

  B 力量

  建议方式:保持运动好习惯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是你健康出问题的关键,平常运动量太少了你,身体抵抗力当然不强,想让自己变得健康,就要像塔罗牌给你的建议一样,定期做大量的运动,让汗水能够排出,为了让自己维持运动的好习惯,可以找出你喜欢的运动项目,而不是勉强去做,否则很容易会想放弃。

  C 高塔

  建议方式:改变生活不良习惯

  因为无可抗拒的外力因素导致健康不佳,或者是日常生活中的压力超过自己,如何让身体出现警讯,要改善,应该从改变生活习惯,作息时间开始,有魄力的去彻底执行,摒除一切坏习惯才能让身体机能保持在最佳状态,补充维他命、不熬夜,多喝开水都是必须注意且做到的基本事项。

  D 世界

  建议方式:用旅行来改变心情

  忙碌工作及沉重的压力是造成健康亮红灯的主要原因,你的脑袋总是停不下来,容易想太多而失眠,睡眠质量品质很差,如果你想要改善健康状况,应是转换心境,离开目前的生活工作环境安排规划海外旅行,就算不能出国也可以,利用周末休息,安排国内的短期旅游是最佳改善健康之道。

  E 月亮

  建议方式:寻找适当抒发管道

  月亮掌管心理情绪,抽到这张牌代表你最容易因为情绪而导致健康出问题,改善之道可以借由阅读心灵成长书籍或是找朋友聊天儿,听从他人建议,让自己不要钻牛角尖自残,如此才不会造成身体出现小毛病。总之,保持开朗轻松的心态,对你的健康绝对有正面的影响。

  F 愚人

  建议方式:多接近大自然

  愚人是所有塔罗牌中的第一张,有起承之意,同时也有起步向前的意味,想让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建议你要多到郊外走走,接近大自然,新鲜空气及青山绿水,绝对能让你拥有好心情,不论什么烦恼、压力对你来说都是小case,身心状况加自然,健康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