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健康 > 塔罗牌占卜 | 2020年的身体健康怎么样?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塔罗牌占卜 | 2020年的身体健康怎么样?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时间:2020-02-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季节交换之际总是容易让人产生对健康担忧的时节,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息最近几日也是逐渐刷屏了朋友圈,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朋友的关注点也逐步转移到了对健康的重视上,那么今天的趣味塔罗测试要聊的话题是关于2020年的身体健康怎么样?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平静心情,默念上述问题,从下图的A、B、C、D中,选择一枚卡片!

塔罗牌占卜 | 2020年的身体健康怎么样?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不

  许

  偷

  看

  哦

  A-魔术师

塔罗牌魔术师

  状态良好,平衡,有活力,唯一需要注意一下肺部

  抽到魔术师的你状态很不错,通透、平衡有活力。如果你本身就有冥想、跑步、锻炼的习惯,还请继续保持,如果没有的话,2020年是一个适合开始这些运动的时间。总体来说你的状态是很好的。不过如果一定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就是需要留意空气污染对你带来的伤害,当然这其实是属于群体性的问题,不止你一个人需要面临这样的问题,所以有条件的话,2020年常去一些森林绿地,天然氧吧踏踏青,对你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

  B. 女皇

塔罗牌女皇

  小心发胖,加强运动,保养内分泌系统、妇科等

  抽到女皇牌的你,健康其实是很棒棒的,要挑刺的话就是每逢佳节胖3斤,2020年你有发福的风险,体脂率可能会增高,闲暇时间你有其它更需要完成的事情要做,因此运动量看起来是不大充足的。如果有备孕的需求的话,2020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还是需要注意即使是孕期前后也需要控制饮食和运动量。

  C. 权杖十

塔罗牌权杖十

  腰椎、颈椎、腰肌劳损、肩颈压力、膝盖半月板受损等腿脚关节问题

  抽到权杖十的你,可能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却因为工作繁忙,无暇顾及身体汇报给你的这些警钟。2020年需要关注和保养你的腰椎间盘、颈椎、可能会有腰肌劳损、肩颈压力等方面的问题,腿脚方面,如果锻炼的话需要注意循序渐进,不然由于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肌肉和韧带的弹性都变得稍弱,突如其来的运动量,对于半月板、踝关节、胯关节的压力都是很大的,如果因为一时兴起的健身需求而添加伤病,反而是得不偿失的。

  D. 月亮

塔罗牌月亮

  可能会有失眠多梦、精神紧张方面的压力,淋巴、胃、胸等方面的问题。

  抽到月亮牌的你,平常压力较大,这种压力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是一个长期积累的结果,因此你可能会有失眠多梦、焦虑感较强、精神紧绷和紧张这样的问题出现。与此同时呢,身心灵本是一体又相互影响的,因此你可能会有一些因为这些紧张情绪导致的淋巴淤堵,乳腺淤堵、胃炎、胃痉挛等方面的问题。因此2020年能给到你的建议是,先从情绪方面入手,尝试让自己放松下来,情绪缓解过来了,身体上的这些问题自然也就解决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