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牌占卜:事业上,你的贵人出现了吗?

塔罗牌占卜:事业上,你的贵人出现了吗?

时间:2020-02-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的精力和能力是有限的,特别是在事业当中,很多事情都不能独立完成,需要有团队的力量才能完成。有一个好的工作团队或者是合作伙伴是事业成功必不可少的条件。那么对你来说,你事业上的贵人出现了吗?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答案。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然后从下面四张牌当中选择一张,记得让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牌占卜:事业上,你的贵人出现了吗?

  A:魔法师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较为圆滑且精明,因此你身边总是有许多的朋友。在你事业进入一个高峰时,总会得到很多人的帮助,这些人脉关系是事业上升的关键所在。

  也许这些朋友对你并不是时时刻刻的关注,也很少联系,但是当你需要时,便会出手相助,让你省了很多事。

  B:愚人逆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在事业上能够遇到的贵人很少,在你困难的时候,很难得到别人的帮助。或许你总认为自己会得到别人的帮助,但往往事与愿违,当你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会帮你的却寥寥无几。

  你需要找准自己在职场中所处的位置,然后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多帮助一下别人,为积累好运和人脉打下基础,这样以后才能得到别人的帮助。

  C:命运之轮正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化险为夷的几率极大。

  每逢你事业上升的关键之时,对你帮助大的人都会及时出现,你的人缘确实不错,再加上你对朋友愿意赤诚相待,所以别人也愿意用心对待你。

  你觉得彼此间的信赖是相互的,因此,你越是对一个人好,那这个人可能会反过来对你加倍好,纵然是你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你也愿意对别人好。当然也要注意在人际关系当中学会保护自己呐。

  D:世界逆位

  似乎你现在从事的工作并不是你真心喜欢的,也不能对你的生活起到积极作用,这些都是你在事业上需要帮助的之时,却很少有人伸出援助之手的原因。

  你可能希望你的事业迅速发展,但这些想法太远,你自己不喜欢这项工作,怎么能付出热情和努力呢?可以换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或者调整好心态,才能喜欢上目前的工作,这样你才会有工作的动力,认真将一件事做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